『新美珍蛋糕』想吃它已經好一段日子了
上回去新竹的動力原本是為新美珍而來
無奈周日是人家老板的公休日
於是又回到網上尋尋覓覓
卻總是覓不到方便取貨的合購團
8月30日逛遍網購後
貪吃作祟下一時手癢乾脆自己起團
目標是20盒(這樣均攤每盒只需付9元運費)
交貨地點是萬芳醫院站(不滿20盒就流團)
團是開了但20盒的目標
讓我也沒抱什麼可能成團的希望
結果
9月1日帶魚蛋參加開學典禮回家後上網
噹!噹!噹!
居然已經衝到目標「20盒」了!!
看來住家附近隱藏的同好美食團友很捧場喔
達到成團盒數後馬上打電話給我的麻吉團友ADA
有好食當然要互相通報一下
ADA果然是好姐妹
連下訂的口味跟盒數都不約而同和我相同
我們二個都訂了二個原味一個黑糖
加上團友合訂的數量一共是23盒
店家說最快交貨日是9月8號(當天現做現宅配)
下好訂單發了信請團友匯款、約定交貨時間
開啟了我第一次當主購的經驗
我很幸運碰上都是準時配合又有禮的團友
今晚交貨時
還有個團友貼心的送了我一瓶水蜜桃果汁
還說是外面買不到的呦(噗~哈哈)
除了團友另外也要謝謝我們家的小壯丁魚蛋
他很夠意思的幫我捧著一個裝了八盒蛋糕的箱子
交貨時團友還稱讚他是小力士呢
總之這是一次很愉快又新奇的主購初體驗

好啦~拉哩拉雜說了一大堆
該來說說這篇的主角「新美珍蛋糕」啦
我們家先打開的是黑糖口味(一顆90元)

一打開便有很濃的黑糖香
切了一塊跟鄭大姐還有魚蛋分食
蛋糕體吃起來的口感很鬆軟
黑糖味濃卻不過甜
魚蛋好愛直說好好吃馬上要求再來一塊
不嗜甜食的鄭大姐也覺得O.K.
接著我又切了一片原味(一顆80元)

原味的長相跟口感很像拜拜常看到的清蛋糕
吃起來的的口感比較偏像海綿蛋糕
但比海綿蛋糕還精緻綿細甜度也很剛好
口感很清爽不會容易感覺到膩
魚蛋跟著又吃了一小片
說他明天的早餐搞定
就吃蛋糕配蘋果牛奶就行了
看來這次的新美珍蛋糕網購
最對味第一名人選非小魚蛋莫屬
這種古早味的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
吃起來讓人感覺很實在
如果只用簡單一個字來形容就是"綿~"
還有股記憶裡的滋味重現喔


新美珍餅舖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TEL:03-5923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