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多鄭大姐到魚蛋學校家長會辦公室
幫魚蛋繳交這學期要上圍棋課的費用
(一堂課80分鐘.一學期共16堂課.費用是1330元)
比起之前在幼稚園一個月一千塊共四堂課
算是便宜很多啊
繳完費用經過魚蛋教室時
鄭大姐怕被魚蛋發現上課會分心
還特地走教室走廊外的花圃區
結果魚蛋沒發現ㄚ嬤
倒是魚蛋的班導林老師看到了
微笑點頭跟ㄚ嬤打招呼
這時剛好打了下課鐘
林老師就笑著走出來跟ㄚ嬤聊天
聊著聊著
對自己孫子個性瞭若指掌的ㄚ嬤就問林老師
那東皓上課有專心嗎?
林老師想了一下說
嗯~東皓有二次不專心喔
不過我一叫他就有回神了
(再不回神我看要擺陣了吧)
鄭大姐聽了就請林老師多盯促一些
因為魚蛋真的很容易就分心神遊去了
林老師跟ㄚ嬤說
這時期的小孩很多都會有這種情形
請ㄚ嬤不用太擔心
他們現在上課能坐的住已經很不錯了
噗~甘今架係安呢?
不過魚蛋啊
媽媽還是希望你上課注意力集中一點啊

P.S今晚睡前我問魚蛋你上課發呆在想什麼啊
他說我在想我這禮拜終於要回高雄了
這樣就可以看到我很久沒看到也沒玩到的....
.........小車子..........
它們一定很想我啦
講完還發出假假的哽咽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