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年寒暑假都會來公司打工的妹妹和我變成了美食之友
我們常會帶些好吃的東西來跟對方分享
在今年結束打工生活之前妹妹送了我一盒[泉利米香]

說這可是基隆的十大伴手禮之一
面對妹妹這麼有心的禮數
姐姐我當然要細細好好來品嘗一下這泉利米香啦

妹妹送給我的米香有十種口味

甜的有~古早味米香、黑糖燕麥、杏片南瓜子、可可亞米香、黑糯米米香
鹹的有~起士米香、咖哩米香、海風米香(海藻)、蔬果米香、海風米香(海鮮)
每個口味都是獨立包裝
傳統米香是方型的
而泉利的米香都是做成圓型
標榜低脂低糖低熱量
使用低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來製作
冰凍後食用也有一番不同風味
因為最近中秋
家裡的餅類點心不少
拿回家後我就直接送到冷凍庫冰
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拿了一片黑糖燕麥口味帶來公司吃
這黑糖燕麥吃起來不甜很清爽
上頭的花生跟南瓜子很大顆又香
整個米香的口感就是一個脆字
而且絲毫不粘牙喔
這對喜歡吃米香又討厭粘牙的人來說
是一項不錯的點心選擇
很適合大人小孩還有愛吃點心又怕胖的女孩
老人家如果嫌口感太脆還可以泡牛奶吃
喜歡米香的朋友建議值得買來吃看看喔



泉利米香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19號(署立基隆醫院對面)
電話:02-24231698
傳真:02-24280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