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到水悟空玩水後
魚蛋便對這個地方念念不忘
這個周六沒安排活動
加上最近天氣又像盛夏一樣炎熱
近中午等魚蛋起床後吃過簡單的早午餐
我們母子倆東西款款ㄟ出門去玩水囉
有感於上次我沒帶泳裝
只好讓魚蛋一個人玩水
這小子是很懂得自得其樂
不過能有伴一起玩誰不想有伴呢(雖然這個伴是有點年紀啦)
所以這次出門前魚蛋特別提醒我要記得帶泳裝
這樣才可以陪他一起玩
到了水悟空大約下午一點鐘外頭太陽正豔
我們選擇先到二樓室內區玩(規定要著泳裝、泳帽)
室外區除了下水要著泳裝外,其它無硬性規定
室內區除了烤箱外大部份以水療SPA為主
規定身高未滿130CM的小朋友不能入內
所以魚蛋能玩的只剩下溫水池及游泳池二個地方
起初和魚蛋先在溫水池泡水
這池的水深只到魚蛋的肚子沒啥刺激感
加上以魚蛋的感覺來說水溫算太高(我是覺得蠻舒服的)
才玩沒幾分鐘魚蛋哥就興趣缺缺想換到游泳池
游泳池的水不止冰涼許多連水深都深許多
最深的高度還到我的脖子
(要沒走好的話以我貪生怕死的呼救方式不在游泳池紅了才怪)
剛開始魚蛋是整個人抱在我身上泡水
慢慢的膽子來了就扶泳池邊開始練習打水
再來換成我牽著他的手慢慢移動來學著游
練到最後我已經可以完全放手
在離他四五步遠的地方等他游過來牽住我的手
這小子還學不會在水中換氣所以游不遠
但是看他這樣自己在水中不斷摸索
連他自己都感受到每次有小進步而帶來的喜悅跟快樂
游累了他就會陪我去水療區
我做水療SPA時他就坐在池子入口處泡腳等我
來來回回互相陪伴玩了快五個鐘頭
魚蛋連想去室外玩水上設施的念頭都沒有了
看來媽媽我今天在魚蛋的心中算的上是一個稱職的玩伴

傍晚從水悟空離開時
出口不遠處剛好是公館現正當紅的宜蘭蔥餅攤子
排隊的人潮看來不長不短
我跟魚蛋就加入買餅的行列
買了二份煎好的(一份40元)
一份跟魚蛋分食一份送去給小肥
另外又買了五份冷凍餅(一份35元)
這樣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煎來吃啦
宜蘭蔥餅真的很讚!!
下回再介紹給大家囉~

P.S有帶相機卻沒電,所以一張都沒拍到(搖頭嘆息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