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魚蛋說下周四是鄭小姐ㄚ嬤的生日
魚蛋一聽就說:怎麼會這樣?
怎樣?
星期四我都要讀整天耶,這樣我要怎麼幫ㄚ嬤慶祝呀?吼!!
(噗~是有從哪聽說我們會請假偷跑去黑皮嗎?)

時間很快來到今天,鄭大姐的農曆生日。
年紀漸長不想讓老天爺知道有多少歲數的大姐
早跟我擺明不要插蠟燭更不要買蛋糕
所以山姆舅跟我最簡單的就是包紅包看大姐自己想買什麼
晚上回家餐桌上澎湃擺了滿滿一桌
有燒酒蝦、三杯中卷、蔭鼓燉小排、冰醉雞、炒高麗、九層塔炒蛤蜊
這位壽星也太有心太有誠意了
搞這一桌比去外面吃還豐富啊
正當我弄飯要坐下來吃時
鄭大姐換好衣服提著包包要出門跟朋友們去黑皮歡唱了
大姐祝我慢慢享用美食
我也祝大姐生日快樂唱的盡興
來到這把年紀兒女大了也做了ㄚ嬤
我祝福媽媽身體健康平安平順外
天天都能輕鬆自在過自己想望的生活

吃飽飯幫魚蛋複習功課時
之前原本放在客廳櫃子上的美陶作品怎麼拿到房間來

魚蛋說這是我送給ㄚ嬤的生日禮物耶
可以讓ㄚ嬤放手機啊
ㄚ嬤收到超級開心的啦
不過有一點點不是很開心
哪裡不開心?
ㄚ嬤說他不要像我做的那個人一樣
怎樣?
就是耳朵嘴巴都歪掉啦
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