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二點多
魚蛋累的自己偷跑去睡覺
鄭大姐這一放任他睡就一路睡到了快五點
晚上想當然又沒法在九點鐘睡著啦
翻來覆去到快11點才睡
氣!!
今天早上叫他起床沒有五分鐘優待一樣又唉唉叫
早上學校還交待給家長一項任務
要『收集小朋友尿液』而且還要是起床第一泡的
為了要篩檢有無糖尿病、腎方面的問題
學校發了一個喝水用的扁紙杯跟一個可壓縮小瓶子
叫魚蛋來上廁所我拿著紙杯對準
這小子睡不飽站在馬桶前閉著眼睛又在亂扭動身體
嘴裡一直哭嚷我尿不出來啦~我就是尿不出來啦
為了怕沒接好第一泡尿
老娘的手拿著紙杯就一直跟著他的小BIRD移動
還好有跟著移沒顧著先罵小孩
李先生一嚷完老娘的手也感受到一陣溫熱
這溫熱感啊
真是一種很...很想趕快洗手的感覺
拿著那半杯尿重點來了~
要收集到小瓶子裡
瓶子要倒著放進紙杯然後擠壓瓶身
壓了老半天都才只有一點點
離規定的那條夠檢驗合格線還一大段距離
最後把紙杯跟小瓶子都傾斜來擠壓
雖然會接觸到些許的尿
但收集快多了
集滿一小瓶後鎖緊放進魚蛋的書包讓他帶去
搞定後進房間
這像事不關己的小孩還又給我躺回去補眠
天呀
火在燒~火在燒~
眼看都7點10分老娘上班時間都快遲到了
馬上拖起來換衣服穿襪子抓去客廳吃早餐
李先生又在那給我淚眼婆娑像是滿腹委屈無處申的模樣
搞什麼!!眼睛還不放亮點!!
要申你媽媽我還排在你前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