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二點多
魚蛋累的自己偷跑去睡覺
鄭大姐這一放任他睡就一路睡到了快五點
晚上想當然又沒法在九點鐘睡著啦
翻來覆去到快11點才睡
氣!!
今天早上叫他起床沒有五分鐘優待一樣又唉唉叫
早上學校還交待給家長一項任務
要『收集小朋友尿液』而且還要是起床第一泡的
為了要篩檢有無糖尿病、腎方面的問題
學校發了一個喝水用的扁紙杯跟一個可壓縮小瓶子
叫魚蛋來上廁所我拿著紙杯對準
這小子睡不飽站在馬桶前閉著眼睛又在亂扭動身體
嘴裡一直哭嚷我尿不出來啦~我就是尿不出來啦
為了怕沒接好第一泡尿
老娘的手拿著紙杯就一直跟著他的小BIRD移動
還好有跟著移沒顧著先罵小孩
李先生一嚷完老娘的手也感受到一陣溫熱
這溫熱感啊
真是一種很...很想趕快洗手的感覺
拿著那半杯尿重點來了~
要收集到小瓶子裡
瓶子要倒著放進紙杯然後擠壓瓶身
壓了老半天都才只有一點點
離規定的那條夠檢驗合格線還一大段距離
最後把紙杯跟小瓶子都傾斜來擠壓
雖然會接觸到些許的尿
但收集快多了
集滿一小瓶後鎖緊放進魚蛋的書包讓他帶去
搞定後進房間
這像事不關己的小孩還又給我躺回去補眠
天呀
火在燒~火在燒~
眼看都7點10分老娘上班時間都快遲到了
馬上拖起來換衣服穿襪子抓去客廳吃早餐
李先生又在那給我淚眼婆娑像是滿腹委屈無處申的模樣
搞什麼!!眼睛還不放亮點!!
要申你媽媽我還排在你前面咧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q19751003
  • 這就是小學生的生活呀~哎!!
  • 不用哎了啦
    不是每一家都會這樣的嘛

    hsin1015 於 2008/10/01 15:06 回覆

  • fuwe

  • 這就是小一生活
    而且現在我家一家三口早餐都在家解決完呢
    多可怕的改變ㄚ
    然後鬧鐘6:40響
    我拖到6:50起床弄包子 燒水
    佑7:00起床
    7:40前 離開家門
    ㄞ 粉忙
  • 富微
    妳還可以待到7:40出門
    我要7:20才出門的話
    就要趕的喘噓噓啦

    hsin1015 於 2008/10/01 15:07 回覆

  • 梅雪
  • 我這時如果說家住在學校對面真好
    會不會被公幹啊
    哈哈哈哈
    奇達七點起床 七點五十出門上學
    老娘我通常睡到九點過才起床
  • 太太很有自知之明嘛
    那還寫出來
    幸福的女人家
    可以睡到9點才起床呀

    hsin1015 於 2008/10/02 09:07 回覆

  • choujill
  • 有種不光明的未來在等著我的不好fu
    挫.......
  • 杞人憂天太早囉

    hsin1015 於 2008/10/02 17:02 回覆

  • choujill
  • 安啦
    我通常講完那FU就沒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