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下班都決定好
吃不宜緩要去發福廚房外帶一份漢堡嘗為快先
結果下班時大爺打電話說晚餐想吃鵝肉
啊!!我無緣的碳烤漢堡請再多等我一會呀

住家附近的木新路上一連開著三家鵝肉店
每間都各有喜愛的支持者
從新店方向過來分別是「老爹鵝肉」「鵝肉世家」「駝背潘鵝肉」
前面二間我們都吃過了好幾次了
今天就到「駝背潘鵝肉」來試試
這間駝背潘聽說是這三間店裡最原始的老店
來鵝肉店吃東西當然要來上一份鵝肉啦
另外點了小份綜合麻辣豆腐鴨血、虱目魚肚、酸菜拌下水、乾米血糕、鵝腸湯
乾麵、湯板條跟白飯各一碗

鵝肉是煙醺口味店家標榜是當天現宰的溫體鵝
吃起來汁多肉嫩口感很棒
乾米血糕沾了特調醬後再裹上花生粉~讚!!
鵝腸湯是魚蛋的最愛
湯頭很清鵝腸又脆這一大碗有2/3是魚蛋吃掉的
麻辣鴨血滷的很入味但是豆腐就稍嫌老些
酸菜拌下水是大爺點的菜我個人是不愛啦
那一盤看來所有的內臟都像躲貓貓去了要吃還要努力找呢
虱目魚肚應該是今天最讓我失望的一道菜了
吃起來只有土味沒有甘味而且過鹹~不推!!
平常來鵝肉店都會點上二尾海嗑的鄭大姐
今天只小小吃了二口就沒興趣再動手
不是我捧自己人
鄭大姐做的虱目魚肚比這好吃很多倍呀
我的湯板條也還不賴板條很Q湯頭很清
另外鄭大姐跟大爺點了二瓶啤酒
魚蛋和我喝了一瓶可樂
晚餐加起來總共是665元價格方面算很實在

吃過了這三間鵝肉店
各家的鵝肉吃起來不分軒輊各有特色都很好吃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中間的『鵝肉世家』
除了鵝肉之外其它餐點部份都讓我們家挺滿意
喜歡鵝肉的朋友有經過木柵時可以來吃看看喔




駝背潘鵝肉專賣店
ADD:台北市木新路二段277號
TEL:8661-0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