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陸續收到好友的祝福
不論是常聯絡還是淡如水的君子之交
真的很謝謝你們
儘管歲月流逝
依然記得這個日子


睡前跟魚蛋躺在床上聊天
他問我說他現在到底是幾歲了
我說今年是97年而你是91年出生的
請他自己算這樣是幾歲?
魚蛋算了之後頗失望的說我才六歲喔
(什麼"才"??孩子~無憂快樂的童年很短暫.要好好把握珍惜呀)
魚蛋又問那媽咪你是幾歲?
我一樣請魚蛋幫我算看看
算好之後魚蛋很吃驚的看著我說
媽咪~你怎麼會變這麼老了?!
(跟你的歲數比起來.我的確老你不少)
因為你長大了媽咪就變老了呀
啊!!媽咪我想到可以再送妳一個生日禮物了
什麼禮物?
我以後每年都出錢送你去染頭髮呀
你把頭髮染的很黑很黑這樣大家就猜不到你其實很老很老了呀
你說這是不是一個好主意呀
哈哈哈哈哈(講完自己得意笑的全身抖動)
小孩子的想法這時真的好天真
在魚蛋的心裡一直以為只要搞定他媽頭上的白髮
那這樣他媽就不會變老了
我頭頂冒出來的那朵白雲裡想到
要真的很老很老時還叫我染一頭很黑很黑的頭髮
那...那還能看嗎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oujill
  • 小敏也是一樣
    常會抱怨說
    馬麻~我五歲很久了耶該升六歲了吧=.=
    唉~等到她跟老娘一樣人老珠黃時
    就會知道年輪增加對女人的殺傷力呀=.=
  • 人都是這樣嘛
    想我小時候也一直期盼快長大
    真的長大了
    又好懷念小時候

    hsin1015 於 2008/10/16 10: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ggie
  • 魚蛋還滿孝順的耶!
    還會多送一樣生日禮物....

    我家這隻啊
    只會跟我要禮物而已吧!
    *o*
  • 魚蛋這點是很貼心
    家裡人的生日他都記得
    還會想好要送什麼禮物

    仕叡這樣也好
    要不媽媽都這麼愛買了
    再來一個愛買的小孩
    那....
    換爸爸要哭了


    hsin1015 於 2008/10/17 1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