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聚會的習慣之一是十之八九都有續攤
今晚要去的是樂利路上的 [台北咖啡]
大力推薦人一樣是ADA
推薦的原因之一是這家店的薰衣草奶茶很好喝
(ㄣ~這對不愛薰衣草奶茶的我沒有一點吸引力)
原因之二更猛了
這間店的客人很少。。。非常的~~少
天啊!這..這也可以拿來當作推薦原因嗎??
一開始聽到這推薦原因
我們幾個立刻抱持和來店客人數反比的懷疑態度
腦海裡立刻浮現
客人少的店=生意不好=餐飲難吃
少都不得了啦
那非常少的話。。。。不就。。。。

倒是ADA很有信心覺得我們應該會喜歡
好吧!反正在樂子都吃這麼飽了
就來去喝一杯飲料繼續我們的開心時光
到了位在巷子內的『台北咖啡』店門口
店裡佈置的感覺就像居家一樣簡單舒服
二層樓的店裡只有一桌客人
在我們進去不久後唯一的一桌客人也買單離開了
整間店後來就像被我們四小福包場了一樣
輕~鬆~自~在~就~像~在~自~己~家~(還不用收拾..哈)
這一點已經讓我對這間店有了很好的印象
ADA不意外點的是薰衣草奶茶
璇點了特調奶茶
纖纖的是有助舒緩神經的花茶
我則是來了杯愛爾蘭咖啡
喝下這一口愛爾蘭咖啡之後
對這間店真是要大大加分了
香濃的咖啡味伴著酒香真是一級棒
雖然離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天
離璇的生日又還有一周
貼心的纖纖和ADA
還是買了一顆蛋糕又各準備了一朵盛開的向日葵為我們姐妹倆慶生
切了蛋糕許下心願
渡過這一個愉快又溫馨的夜晚
小福聚會總是能讓我們感受到原始單純的快樂
不論是一個人還是二個人或是一群人的時候
希望我們都能珍惜緣份感受當下的幸福喔

離開這間店時
我也開始和ADA一樣
期望這個好地方一定要用心好好經營下去
我們會再來的,一定!



AURA台北咖啡
ADD: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21號
TEL:02-23788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