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獎勵魚蛋這一周表現不錯

雖然晚上外面飄著毛毛雨

鄭大姐還是如承諾和我帶魚蛋去水悟空玩水

七點多進去玩到十點鐘出來

沒吃晚飯加上運動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

到小吃街點了甜不辣、蚵仔煎、油粿、炒冬粉、綜合羹湯

東西一送上來連平常吃飯動作慢的魚蛋都吃的很積極

吃完準備轉到豆花攤來個完美的結尾

經過豆花攤時看到之前數字周刊介紹過的『龍哥雞排』

下雨天小攤子前排了四、五個客人在等待

不算長的隊伍又激起我想嘗試的fu

決定加入排隊買一份回家吃看看



龍哥雞排和外面不同的是這裡的雞排是去骨雞腿排

還會附上大量的生菜(看報導說是有機生菜)

有切細絲的高麗菜絲~紅蘿蔔絲~萵苣~花生粒..等

吃不夠可以請老板再加都沒問題

有沙拉(65元)跟酸甜辣醬(70元)二種調味

價格上不是頗親切

在我前面的幾個客人都點沙拉口味的

因為肚子已經八分飽

於是我選擇感覺上會比較清爽的酸甜辣醬

切好的雞腿排搭著生菜和著醬汁

不油膩且口感清爽

如果再來上碗白飯感覺就像吃日式豬排飯一樣

雞腿排本身吃起來味道並無比較特別之處

搭上生菜後加分不少

不過炸類的食物

還是建議盡快食用才能享有炸物的酥脆感

我因為是外帶從公館回到家

口味上有吃到

但口感上就覺得有走調些囉~



龍哥雞排
水源市場後方鄰近體育用品店
營業時間:晚上6點半左右開始到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