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

這個每天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

還沒在網路火紅之前

每次經過時看著店家外面那顆閃閃發亮的霓虹漢堡

直覺就是一間晚上還有在營業的早餐店

前陣子逛網時看見在介紹這顆眼熟的霓虹漢堡

點進去一看

不得了~口水吸不住

怎麼每個漢堡看起來都這麼可口動人又碩大

就這麼巧君如把發福廚房的這篇美食報導也傳給我

傳來看又看的那麼中意之下

嘿嘿~不去見上一面可是會徒落可惜喔

於是和君如、雅貞今晚就相約在『發福廚房』



在網路上詳讀過幾篇相關報導後

知道店家的用餐位子不多(裡頭大概只有四、五張小桌子)

早早就先來電話預約

晚上時段有分二場(PM5:30~7:30;7:30~9:30)

卡在下班時間沒得選擇只能訂七點半的場次

六點半到發福廚房門外已經有不少食客在排隊候位

本來想碰運氣看有沒有位子先進去這下也不用想囉

等到七點半入座火速點好

紐約辣雞翅、莫札瑞拉起司條、碳烤培根漢堡、碳烤雙味起士堡、烤雞腿堡

還有三瓶喝起來很像麥根沙士的DAD’S ROOT BEER(好喝~)



很快的辣雞翅跟起司條便上桌了

<莫札瑞拉起司條>



感覺普普,口感很像起士口味的麻吉,不建議點

<紐約辣雞翅>



比起司條好吃一些,我吃來是覺得雞翅醃的不是很入味

若不是真的超愛辣雞翅的朋友,這道也可以省了

雖然點心表現普通

但接下來的美味漢堡可不同
真的是很美味啊

美味到我只想專心吃漢堡顧不得拍照了

真的是要對點這篇文章進來看的朋友說一聲拍謝啊

想用眼睛看漢堡有多美味的

[五號出口]一定讓你大飽眼福

店家招牌的碳烤培根漢堡吃了會讓你眼睛滿意到瞇成一條線

漢堡表皮烤的脆脆的咬起來確又很有嚼勁

裡面的培根炸的酥香搭上厚片多汁的肉排

還有清爽的生菜、酸黃瓜跟蕃茄片

大力推~用力推~超級推啊))))))))))))))))))

碳烤雙味起士堡跟烤雞腿堡一樣不讓人失望

雖然這三款漢堡我給了烤雞腿堡第三名

不過第三名一樣粉優秀~

口感鮮嫩多汁的雞腿是不吃牛肉的食客另一項好選擇

這麼好吃的漢堡

儘管我一點都不想也沒本錢可以再發福下去

但『發福廚房』我一定會再來的!!







發福廚房BRAVO BURGER
ADD: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TEL:2713-5923
(第二、四周的周三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