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落差大,過敏人就慘。

偏偏鼻涕、噴涕一開始通通來的時候

是過敏還是感冒一時還真分不清楚

從中午鼻水就沒停過的奔流

三不五時噴涕還要來插花

回到家時我的鼻音已經超重

坐在客廳擤鼻涕時忽然又打了一個大噴涕

原本在房間看電視的魚蛋立刻衝出來

快動作到飲水機按了一杯溫開水送到我面前跟我說

媽咪~你不舒服要多喝溫開水還要穿暖一點這樣才會快點好起來啊

來~快點把這杯溫開水喝掉,你就會很快舒服起來了

還有還有我知道你不舒服,所以我會很乖,不會讓你有生氣的機會啦

一邊講手還一邊拍著我的背

拿著那杯溫開水,心裡也暖了起來

我們家的魚蛋哥長大了
不止會主動關心媽媽還會照顧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