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那天魚蛋和我一覺醒來都快中午十二點半

簡單吃點東西後,看天氣挺涼爽就帶這小子到河堤去散步

順便找間咖啡店喝個下午茶(嘻~)

周日下午的河堤騎腳踏車跟跑步的人還不少

可以出來活動的魚蛋當然也玩的很開心啦

1.jpg

二點多離開河堤在不想跑遠之下

就在木柵附近尋找今日與我們有緣的咖啡店喝午茶

胡走亂走來到了久康街的『Classic』,決定就是它啦

店裡面放著爵士音樂讓人自然的輕鬆起來

老板的服務也很親切

只有少少二、三桌的客人感覺更顯悠閒

有一面書櫃擺放多種類雜誌

魚蛋現在很能適應這種靜態活動,看完一本自己會再去換

5.jpg

拿的雜誌不是車訊就是TAIPEI WALKER

看到他覺得很酷的車款或是好吃的東西才會叫我要一起看

本來想來份下午茶套餐,可惜這間店都必須要單點

給魚蛋點了一杯鮮奶茶(好喝~)

3.jpg

加的是純鮮奶,不過並沒有搶掉茶的味道,我好愛這種茶味很重的奶茶

一份冰淇淋鬆餅

4.jpg

我吃了一片,不優!

鬆餅的麵糊打不夠勻,又烤太久,吃起來的口感顯得乾澀偏硬

不過魚蛋哪在乎這些,光有那球冰淇淋就夠他滿足

6.jpg

我點的是飄浮冰咖啡(也很好喝~),咖啡味濃喝來香醇順口

2.jpg

裡頭的那一球冰淇淋有半球都貢獻給魚蛋配鬆餅去了

偶爾這樣探險發掘新店感覺挺不錯的

『Classic』的飲料會讓我想再來喝上一杯

臨走前在門口幫魚蛋拍照時

7.jpg

老板又笑咪咪的走出來和魚蛋聊天

我想這種社區型的咖啡店就是多了那一份人情味啊。




經典Classic
台北市文山區久康街8號
TEL:8661-5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