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介紹了超平價的烏日Q饅頭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款價格有些貴鬆鬆

話說前陣子和麻吉團友ADA合購的「方王媽媽堅果饅頭」到貨囉

噹!噹!前二句提到那貴鬆鬆的主角出現了

在合購網逛網時注意上這款饅頭就很心動

不過開團的人卻很少,我想價格應該是所考量之一吧

如果和之前買的烏日Q饅頭相比,方王媽媽的饅頭算得上是高檔貨

(當然如果單拿白饅頭跟堅果饅頭相比是不公平的)

方王媽媽的招牌堅果饅頭,一顆35元。

17.jpg

小小一顆很迷妳,不管你有蒸沒蒸差不多都是這個大小

啥?這樣看不出有多迷妳,那和烏日Q饅頭相比就知道

其實不必我再多說,大家都可以看的出來

左邊那顆白胖胖的是烏日,右邊那顆褐實實的是方王

16.jpg

這個價格和大小在我還沒嘗過當時,光是用看的還真讓我頗感心痛

BUT,『但是』來了喔~

吃過之後心痛的感覺就大大銳減了

方王媽媽的饅頭裡面用料非常實在

撥開之後處處可見各式堅果分散在饅頭裡面

18.jpg

有松子、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 黑糖、黃金豆

咬下去的口感因為有了這些堅果而顯得豐富

饅頭的麵皮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像Q極了的發粿超有嚼勁

看到饅頭裡那塊金黃金黃的東西了嗎?

19.jpg

這也是讓饅頭更顯好吃的另一大功臣~乳酪

搭著饅頭一塊吃嚼著鹹香的滋味簡直讚透了

讓我捨不得一口咬下它,都分成一小塊再搭著饅頭吃

雖然說小小一顆要價35塊會讓我想買又忍不住怯步

可是吃過真的就是會想再吃耶

不知道是不是有了堅果的關係

方王的個頭雖然比烏日嬌小很多

不過一樣一顆就足夠讓你飽上一餐

換個角度想一餐只花35塊也不算貴了嘛

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買來吃看看

美味又健康呦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TEL:(02)2225-5663
FAX:(02)2221-7507
網址: http://www.a22255663.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