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喝杏仁茶的朋友啊

搭菠黃在此推薦您不要錯過台南『阿龍杏仁茶』啊

前陣子拜阿龍杏仁茶喬遷之喜,杏仁茶優惠價一瓶只要55元

愛杏仁系列的我和ADA當然是不容錯過

杏仁茶有無糖及有糖二種口味,我們買的是有糖

19.jpg

雖然是有糖,但糖應該放不多,喝起來並不感覺甜

這是我第一次喝他們家的杏仁茶

儘管先前ADA已經告訴我這杏仁茶比一般外面賣的還要濃稠

但拿到手倒出來的時候,還是被那濃稠感驚了一下

7.jpg

濃稠的程度感覺就好像在倒優酪乳一樣

雖然很濃稠,卻沒有讓人害怕的刺鼻杏仁味

我想對很多不喜歡杏仁的朋友來說,最怕的就是聞到那股杏仁味吧

阿龍杏仁茶標榜以純杏仁豆,純手工熬煮,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所以並沒有刺鼻的杏仁味~聞起來是淡淡的杏仁香

冰冰的喝~濃稠的口感入喉卻意外有股清爽感

如果不喜歡喝太稠,建議可以加入無糖豆漿綜合也很棒

熱熱的喝~滋味比喝冰的還迷人(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如果覺得單喝太單調的話

這時我冬天喜愛的食物之一........嗆!嗆!『油條』就會出現

8.jpg

舉凡熱的紅豆湯、花生湯、麻辣鍋、豆漿、米漿都能來上個一條

搭杏仁茶當然也是合適不過

9.jpg

把油條先浸泡在熱杏仁茶裡,讓油條吸附了杏仁茶再吃,滋味一級棒的啦

連原本拒杏仁於千里外的鄭大姐都愛上了

而且杏仁茶還有養顏美容、潤肺化痰、防治便秘、氣喘、健胃、止咳及滋補髮質等功效

對骨質疏鬆及兒童發育也有很大的幫助,算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好飲品

下次要是有合購一定要多訂幾瓶才行,因為在我家一瓶好容易就喝光見底啦





阿龍杏仁茶
台南縣永康市小東路581號
TEL:06-3111091
網路訂購:0960632568(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