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周氏麻辣鍋試吃後,公司樓下的合購主購很熱心

問我要不要再試吃「美食方便站」的貴妃牛腩條

雖然面交的時間是假日,地點又在東湖

不過熱心的主購說她可以周一再帶來公司給我就行

哇!既然這麼有口福,那當然要試試囉

美食方便站的牛腩試吃條,包裹的很乾淨

最外層的鍊夾帶上還貼有服務專線

1.jpg

拆開鍊夾帶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袋口則是做了密封

要是不知道,誰猜的出這一條是啥東西?

3.jpg

剪開塑膠袋後,噹!噹!今日的主角「貴妃牛腩」出現啦

4.jpg

牛腩本身並沒有這麼大條,上面還裹附著醬汁

用蒸的或是微波方式加熱都行,我選擇是用蒸的

因為是冷藏所以加熱大概3~5分鐘即可

這是蒸好後的樣子

5.jpg

趁著加熱的時間,我下了一碗拉麵

可以用來拌盤底的湯汁,再把牛腩切成小塊,牛肉乾拌麵就完成囉(照片被我拍糟了)

6.jpg

牛腩滷的夠透,搭上肉邊的那一層筋咬起來很有嚼勁

也不會有咬不動的情況發生

醬汁拌麵味道也不錯,還可以吃到蕃茄的微酸感

應該很適合不嗜辣的朋友或是小孩子吃

但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來說,在味道上就會感覺少那麼一味

對我而言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對於喜歡吃牛肉又不想耗時間燉煮的朋友來說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只要簡單一個加熱過程,拌上麵條或白飯再燙盤青菜

就是營養又方便的一餐啦






倪小姐(0930-802-576)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7ajWF4OTSUXymss4GAOb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oujill
  • 你是餓過頭嗎?
    不然手怎麼抖成這樣 !
    哈哈哈

    那牛腩
    看起來美賣呷喔!!
  • 挨優~我自己抖到都拍謝了
    本來不想放上來但拌麵的又只拍了那一張(一心想快試吃)
    您就將就點看啦

    吃起來也美賣甲喔

    hsin1015 於 2008/11/27 10:01 回覆

  • 悄悄話
  • yaya
  • 那牛楠真的要切開看哪~~~
    那碗麵雖然手抖了
    但看起來還真是給他不錯吃呀
  • 手抖成這樣拍起來還看來不錯吃
    呦呦~
    我要是能抓穩點再拍不好吃透了
    哈~

    hsin1015 於 2008/11/28 08: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