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急欲爭取一天放學自己走路回家之後

魚蛋哥迫切渴望長大事件又添一樁

話說前幾天他拿了好幾個之前收集的鑰匙圈到我旁邊

一邊摸著每個鑰匙圈一邊再自然不過的跟我說

媽咪~妳看我有好多個鑰匙圈喔,要什麼時候我才有自己的鑰匙呢?

你都不知道我好想有自己的鑰匙喔,這樣我就可以自己開門回家啦
(語畢還給我擺出一副心事無人知的落寞urfoto454.gif)

現在是演起八點檔了嗎?還搞連續劇情??!!

我說魚蛋哥呀~你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有多少鑰匙兒童希望有家人在家裡等他們回家去

想起我跟ㄚ舅小時候因為ㄚ嬤要上班不得不當鑰匙兒童

結果二個人常散仙同時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

你呀~有ㄚ嬤帶你上下課、陪你在家是一種好福氣耶

咦~要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