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五晚上是愛吃四小福聚會的日子,地點則是早就訂好的『Evans Buger』

雖然外頭低溫的天氣再怎樣都該來鍋薑母鴨比較對FU

不過這間『Evans Buger』早已是口袋名單許久

除了賣漢堡之外,主要餐點也和FRIDAY’S相像

不過價格可是比FRIDAY’S親切多了,既然訂到位子當然要去吃囉~

小福團隊有一特色是~點餐快,吃更快。

每回花最久的時間大概就是用在等餐上了(哈~)

今晚點的東西都很好吃又很合大家胃口唷~

<<紐奧良炸魚凱撒沙拉>>魚條炸的好嫩~配著生菜吃很優~旁邊那個沙拉醬簡直是百搭~沾啥都合
5.jpg
<<紐奧良辣味雞肉堡>>也很好吃,不過目前個人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頒給發福漢堡~比好吃更好吃啊
1.jpg
<<薯條淋起士醬>>這份是附在雞肉堡裡頭的,趁熱的吃很棒,不會軟爛表皮還有脆度
3.jpg
<<火腿香腸起士蛋捲>>大力推這道~蛋捲超嫩的淋上起士醬搭到天衣無縫了,比中西美食和樂子的都好吃
2.jpg
貪吃忘了拍蛋捲切開後的照片,裡頭的餡料也好豐富,還附了吐司、奶油及沙拉

一個人吃上一份絕對是夠份量的飽足,蛋捲界的第一名誕生啦

<<開胃菜拼盤>>有起士條、辣雞翅、炸花枝圈及德國香腸
4.jpg
這道拼盤在小福的評價是褒貶不一,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普普

我自己是覺得辣雞翅的酸味不自然有點嗆鼻,花枝圈則是炸的不夠酥脆。

<<鮮蝦法士達>>又一推~米飯好香不用包餅都覺得好吃,當然包餅夾上生菜及醬料也是一級棒6.jpg
7.jpg
由於雞蹆堡跟蛋捲是套餐有附飲料,我們選了熱奶茶及可樂,另外還再加點一杯可樂(可續杯)

總覺得吃美式食物就是要配可樂才對味嘛(嘿~)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看見可樂杯空了還會主動來詢問是否需要續杯,不錯不錯啊~

這一餐吃飽喝足總共花費1330元,平均一個人物超所值只要330元。

依小福聚會的習慣,續攤是一定要的!!

不過因為吃太快又吃太飽了,所以大家趁空檔先去逛師大夜市囉~





Evans Burger
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TEL:2368-2225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團友。我
  • 看了依舊流口水呀~
    拼盤我除了起士條我沒吃之外~其他我都覺得不賴耶!
    哈!果然好胃口~
  • 快中午了~肚子是該餓了~
    這間真的很不錯..下次可以再來去

    hsin1015 於 2008/12/09 12:42 回覆

  • yaya
  • 不錯喔!便宜又大碗
  • 學校附近的東西就是要經濟又實惠啊

    hsin1015 於 2008/12/09 15:31 回覆

  • choujill
  • 看到融化的起士
    我也融化了
    哈哈哈哈哈
  • 融化的起士真的很難抵抗
    厚!!
    講講我又想吃了

    hsin1015 於 2008/12/09 15:33 回覆

  • choujill
  • 找一天我們三小加一辜也去吃啦!!
    約一天
    約一天啦
    流口水ing~~~
  • 沒問題

    hsin1015 於 2008/12/09 16:20 回覆

  • 悄悄話
  • 鋒嫂
  • 看到又都想來一盤了,
    明明晚餐也飽撐撐,
    減肥這條路好狹窄,
    挑人走啊...
  • 真的(相擁中...)
    我已經迷路好多年
    哪條是正路啊

    hsin1015 於 2008/12/10 09:29 回覆

  • Maggie
  • 火腿香腸起士蛋捲!
    我記住你了!!!!!

    天啊!
    我今天又加班到快八點才離開辦公室,
    沒吃晚餐也因為累而失去食慾,
    回到家後, 吃了兩片涮肉片和兩碗湯就覺得很飽了....
    現在看到這個!
    我好想把我那個已經睡著的老公搖起床,
    叫他去買給我吃啊~~~~~~~!!
  • 超優!!!一定要點!!!!

    夫人啊
    你現在可是身懷重任
    千萬不要退回初次和妳去吃健康煮時那讓我驚訝的小食量啊
    這樣我們可能沒辦法成為飯友了喔
    呵呵~

    hsin1015 於 2008/12/10 09: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