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下午要和我媽帶魚蛋去游泳做水療順便在公館晚餐的

結果魚蛋昨天在學校跑步時被大哥哥不小心推倒臉受了傷,不能碰水
1.jpg
所以只好和ㄚ嬤分成二路,她去水悟空做水療,我帶魚蛋去台大跑跑,再會和吃晚餐

雖然不能玩水讓魚蛋很失望,不過這回有媽媽我全程陪著他玩耍

不能玩水的失望對魚蛋來說就漸漸沒要沒緊啦

一進台大,魚蛋就想起上回我說過下次來會給他買鬆餅這件事

於是去買了一份蜂蜜鬆餅和紅茶,找張桌子拿出早上在市場買的有機玉米

先開始享受母子倆悠哉的下午茶時光

吃飽喝足帶魚蛋到魚池去看魚
5.jpg
有個熱心ㄚ姨給了魚蛋一包魚飼料,讓魚蛋不止看魚還可以餵魚開心透了

餵著餵著連鴨子都游過來等食了
1.jpg

餵完魚陪著魚蛋到處跑一跑,五點多天黑了等待ㄚ嬤打電話來說要會和的時間裡

母子倆找張桌子坐下來拿出在市場買的糖炒栗子,邊吃邊玩文字接龍

和小朋友玩文字接龍很有趣,有時常會爆出讓妳想不到的造詞

這遊戲一直玩到和ㄚ嬤會合去吃晚餐還在玩

今天的晚餐應魚蛋要求去吃了水源市場旁他說超好吃的牛排攤

很久以前我也來吃過,份量少到連吃三客都不見得會飽

在攤子前吃只覺得吃完沒有飽,買單時幫大爺外帶一份才發現真的少到離譜

從老板手上接過那一盒外帶的牛排(不誇張~大小就像裝碗粿的紙碗)

讓我想到這下提回家鐵定被大爺懷疑這是我們吃剩才打包帶回來給他的

老板啊~你的牛排價格是沒漲,但東西的份量會不會縮的太明顯啦?!

提著手上這盒一定不會飽的牛排,我又加買了魷魚羹和MD甜甜圈

果然,回到家大爺一看到這碗小牛排就說「甘ㄟ修喊啊?」

價格是早餐店鐵板麵的二倍,但份量卻還比鐵板麵來的少

到底有多少?以大爺這種小腸小胃的人來說

在吃牛排喝完一碗魷魚羹後,又追加吃了一個甜甜圈

沒多久又叫我去蒸二顆肉包子,就知道這牛排有多讓人不飽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