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連放四天,大爺都在工作,最開心當屬我
除了有錢可賺外,老娘的耳根子也開心的跟著放假~好啊123.gif

周六下午和大姐帶魚蛋去水悟空游泳

說到這我還真的是孝女又孝子,大姐愛水療、魚蛋愛玩水,祖孫倆修糾一起去就好

但礙於水悟空對兒童安全規定,12歲以下小朋友不能進入水療池

我這個對水有關活動一點都沒興趣,泳衣上身就渾身不自在的媽還是得去看著魚蛋

好讓大姐能專心去做她的水療SPA

來這玩過好幾次,魚蛋的膽子也越來越大

玩了水母飄,還表演沉到池底踩地給我看,說是他大絕招之一

游泳的距離也比上次來的遠,但還學不會邊游邊換氣

後來回到兒童池有個ㄚ姨原本在烤箱裡頭,從透明玻璃看見魚蛋在游泳

出來烤箱後就進來兒童池來教魚蛋要怎麼打水才游的快

有教有差,又進步一些囉~

陪魚蛋玩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兒童池終於有一個小朋友加入

剛好也是一年級生,二個小男生去拿了浮板一起玩,一個前面游一個後面追

追累了還會先暫停泡在水裡面聊天,看魚蛋和小朋友玩的盡興開心

我慢慢退到旁邊的溫水池泡著只需用眼睛盯孩子就行

玩了三個多小時,皮不皺也泡皺了,才心滿意足去沖澡

還等不到回家吃飯,一出了水療館魚蛋就喊肚子餓

在小街魚蛋自己吃完一份甜不辣、半盤炒冬粉,買了一盒章魚燒跟壽司回家吃

等我火鍋煮好後又繼續上桌續攤

我媽看魚蛋吃東西的樣子眉開眼笑的對我說

你看看去游泳多好,既可以消耗你兒子的體力又可以讓他有好胃口

所以妳要多跟我們去游啊
是!是!!是!!!為了魚蛋好,我會多跟去"顧"的!urfoto4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