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大年初三

中午本來和大爺要帶魚蛋去小ㄚ姨的卡拉OK店和小ㄚ姨拜年的

結果小ㄚ姨還沒來店裡,最後變成陪這對父子去釣魚

李氏父子是釣的興趣盎然,老娘我可是陪的無聊至極

二點多回到家裡,剛弄好午餐給魚蛋吃

就聽見婆婆在門外興奮的叫魚蛋快出來看~有禮物喔~

魚蛋一跑出去整個都傻住不會說話,看著婆婆坐在一輛新腳踏車上

是大舅公看魚蛋這幾天會騎腳踏車,買給魚蛋的新年禮物

新腳踏車有點高,魚蛋還要掂著腳才能碰到地,顧不得飯還沒吃就馬上坐上去試騎

剛開始騎煞車時二隻腳不知道要哪邊先著地好摔了好幾次,後來上手後變成騎給大爺追

小姑今天會帶孩子回來過一晚,不包括姑丈喔(這可是讓魚蛋很期待)

晚上小ㄚ姨約大家一起吃火鍋團聚發紅包,近二十個人擠一擠圍坐成二桌

魚蛋和哥哥坐一起,沒有姑丈在不止話多人也活潑多了

吃完火鍋轉到小ㄚ姨的店裡續攤喝東西、唱歌

11點多回到家裡洗完澡,小朋友們不想睡和婆婆在客廳裡玩

我和小姑趁著今晚是新樂街年節最後一天擺攤又出門去逛逛

這顆魚蛋又交待我要記得買東西回來吃

逛完半夜一點多打電話回家問婆婆,這三個小朋友們居然都還沒睡

於是買了二盒章魚燒回家給小朋友當宵夜

魚蛋說他今天打算都不要睡覺,要和哥哥一直玩到天亮為止,問我可不可以?!

那有什麼問題!只要你辦的到,我OK的啦!

結果二點鐘我才上樓沒多久,哥哥姐姐也準備要去睡了

魚蛋哥一副沒意沒思的表情回房去刷牙洗臉上床躺好

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已經呼呼大睡去也

隔天十點鐘大家都醒了,獨獨他一個人最難叫起床,叫他還會回嘴說

再讓我睡一下下就好。。再讓我睡一下下就好啦。。
那個說要玩到天亮都不要睡覺的是誰啊urfoto4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