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沒帶魚蛋出去提燈籠

晚上看完電視大姐和大爺都在房間躺平準備睡覺

我和魚蛋乾脆就把家裡的燈全關了在家裡面提燈籠

魚蛋拿的是周日帶他去市場買的大肚牛造型燈籠

我拿的則是去年纖纖送他的鼠寶寶燈籠

從客廳逛到每個房間再逛到陽台好像在探險一樣

當逛到廚房時魚蛋看到瓦斯爐上的湯圓想起他今天還沒吃到湯圓

跟我說他想要吃一顆芝麻、一顆花生口味的

我拿的鼠寶寶燈籠,燈炮是會變顏色的亮度不是很足夠

不像魚蛋拿的大肚牛整個燈籠就屬那顆肚子最亮了

我拿了湯匙跟魚蛋說『照~』準備要挖湯圓給魚蛋

結果大肚牛的光亮沒有來到鍋邊,我的身邊只傳來魚蛋失望不解的說

媽咪,我們不是玩的很開心嗎?妳為什麼要我『造~』呢?
黑暗裡聽到他幽幽的說出這一句疑惑,我。。。狂喜.gif

現在是朱導電影裡的『加蛋』笑話搬到我們家上演了嗎?!

魚蛋哥~我是叫你拿燈籠靠近『照』亮一點,不是叫你「造」(走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