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數來數去就屬賣吃的店最多啦

今晚大姐和魚蛋祖孫倆帶我去吃位在忠順街上的「Friend’s PASTA」
6.jpg
這間義大利麵店二三年前我來吃過一次,印象不是很好,就沒再想來

不過這幾個月中午SAM舅常請大姐和魚蛋來這吃,評價都很不錯

想必是有進步了,連帶生意也變好,吃過之後真的覺得東西有變好吃了耶~

店裡面的餐點都是單點,價格很平實大約在90~150元之間

有提供無糖、全糖紅茶及檸檬水無限享用

<<玉米濃湯>>
1.jpg
點給魚蛋的,不管是口味或份量都和麥當勞的很相像

<<搖滾大薯>>
2.jpg
很喜歡薯條沾著塔塔醬一塊吃,有點微酸的口感讓薯條多了份層次感

要是起鍋前收油時可以再確實一些,應該就沒可挑惕了

<<烤雞腿飯>>
3.jpg
大姐推薦的,正確的名字我忘了,不過這個雞腿飯真的優

米飯很特別是金黃色的,搭上醬汁跟烤雞腿,讓愛扒飯的我是一口接一口

<<綜合海鮮焗烤麵>>
4.jpg
麵一上桌光用看的就夠吸引人,剛送上來時上面的起士還會冒泡泡

一挖進去裡頭的海鮮及義大利麵都沒讓人失望,蝦子大尾,麵條口感也很彈牙5.jpg
晚餐花費380元,店家給的餐點份量都很大方,所以吃完感覺超飽的

吃完這一次以後,也讓我對這間店的印象重新改觀

下回再來試試其它口味的義大利麵





Friend’s PASTA義大利麵專賣店
ADD:忠順街一段82號
TEL:(02)29376608
文山區及新店區,六份以上即可外送。
arrow
arrow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