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多端,早上醒來才覺得喉嚨癢癢的下午就鼻水共共牢兼噴嚏止不住

晚上回家吃飯前魚蛋在玩車子,本來要我陪他一起玩

我跟他說我不舒服請魚蛋不要靠近我,我坐在沙發看他玩就好

才看了約二分鐘我看魚蛋玩得投入就偷偷把眼睛閉起來休息

沒多久感覺魚蛋在搬我的腳,想把我的腳搬上沙發

我睜開眼原本以為這小子又想靠近我叫我陪他一起玩

結果看見沙發旁邊多了一件他的小被子

魚蛋說:媽咪~來,快把你的腳伸上來躺好,我幫妳蓋被子這樣才不會著涼

(涼?怎麼會涼?你這麼貼心,媽媽當下心頭只有暖啊)

休息一會後,爬起來去弄了飯準備吃,又是突然控制不住的好幾聲噴嚏

抽了衛生紙醒鼻涕時,魚蛋又端了一杯溫熱水過來要我慢慢喝,喝完就會舒服

啊~~~~~~喜在就大心A啦

難怪人家說孩子既像天使又像惡魔

皮又不聽話時,好想把他變不見。貼心懂事時,又覺得還好生命裡有了這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