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清晨四點半天還沒亮就摸黑出門去接璇
到遠企和纖纖、ADA會合一起搭巴士到機場
一路上四小福全沉浸在可以和姐妹們相伴旅行的愉悅裡了無睏意
在場場和團友們集合完畢逛完免稅商店後
搭乘8點10分的華航班機,嘻嘻~~韓國。。。我們來囉~
1.jpg
飛機上提供的烘蛋及肉燥麵早餐,都還不錯
2.jpg
飛行的時間大約是二個鐘頭左右,不過由於韓國時差快台灣一個小時
所以感覺才在機上吃過早餐不久,肚子還隱約飽飽滴..
到了韓國,下飛機第一個行程
噗~安排的就是直接拉車去吃午餐
哇哈哈哈~多適合我們的旅行啊!!
開始,就是不停的吃。吃。吃E067.gif

今天的第一站
2.jpg
在台灣用餐,需要脫鞋子的餐廳是少之又少,韓國則是恰恰相反,連上廁所都得換拖鞋。
明明才說肚子飽飽溜,一進包廂看到滿桌豐盛的食物,胃馬上快速消化自動撥出空間。
3.jpg
個人對這種食物擺滿桌的視覺享受最沒抗拒能力,一動筷更是停不了手
照片裡拍的是四人份套餐,擺上桌一整個豐盛,還附上白飯喔
依這個份量我看六七個來吃都會飽啊
左一的鴨肉…可以直接沾醬或放在鐵盤熱過再吃都行
左二的冷麵…不止冷是冰了,夏天吃應該很開胃,但現在這種低溫…我吃不慣耶
左三的海鮮湯…妙嚕!像是豆瓣醬稀釋煮湯,味道又太奇特,淺嘗一口沒勇氣再試第二口
中上的紫蘇葉跟生菜是用來包肉片的,新鮮又健康
5.jpg
下面的涼拌洋蔥鵝肉絲也挺不賴
右一的稀飯裡放了芝麻跟少許麻油感覺香又好吃又養生
右三是飯後甜點,簡單的碎冰加上紅豆和牛奶,清爽又滿足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這盤泡菜,超級優!!
4.jpg
這是來韓國吃到的第一盤泡菜也是這五天旅行中沒被變動的第一名
這一餐我們大概就續了三四盤,泡菜脆口又不嗆,辣勁也夠,好懷念啊~~

吃完豐盛的午餐,接下來要去清溪川走走囉~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oujill
  • 如果不是看到有日記更新
    我會以為你仍在昏迷中
    哈~~

    韓國的東西最令我回味的是人蔘雞耶!
    雞裏包著熌的入味的米粒
    好好吃!
  • 嘿嘿~我有慢慢醒來了啦
    第一天照片昨天也弄好了

    這次也有吃到人蔘雞
    而且是真材實料的
    裡頭的人蔘味重到我有點怕耶=.=

    hsin1015 於 2009/03/20 12:05 回覆

  • NINI~~
  • 這是美食之旅吧~哈!!!
    我也想出國呀~~~~
  • 美食當然也是旅行的重點之一啊
    哈哈哈

    hsin1015 於 2009/03/22 10:42 回覆

  • 團友,我
  • 哇~開始寫了呢!
    加油加油~期待唷!!!
  • 我會盡量加油
    努力回想寫下來的

    hsin1015 於 2009/03/22 10:43 回覆

  • yaya527
  • 去韓國~泡菜肯定是好吃到不行的吧!
    那盤泡菜看起來就是超爽口的
  • "看起來"就覺得超爽口喔
    嘿嘿~那是說我拍照進步了嗎

    hsin1015 於 2009/03/22 10:44 回覆

  • 鋒嫂
  • 這套午餐給我都再來一份,
    吸口水ing~
  • 我也好想再來一份喔@@"

    hsin1015 於 2009/03/23 09: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