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自從上次和君如、雅貞吃過『發福廚房』後
對這家的漢堡便念念不忘
想約大姐來吃嘛~大姐說她對漢堡沒興趣
旁邊的魚蛋呢~倒是一副興致高昂的模樣
既然大姐沒興趣帶魚蛋到店裡吃現做的
那我下班到發福去外帶一顆回家吃囉
六點多拎著這盒漢堡搭捷運時內心真是罪過罪過
透明的便利盒為了不讓漢堡悶住
盒蓋是劃開一半的
烤雞腿的碳香味就這麼強烈的飄散出來
連我自己聞到都…..超想吃的啦
回到家魚蛋一看到這一盒
顧不得還在寫功課馬上湊過來拿了薯條就吃
發福的炸薯條現場吃口感超優
沒想到帶回家冷掉後還是一樣好好吃吶
漢堡我切成四等份
我和魚蛋各吃了1/4
剩的那1/2全是那個說對漢堡沒興趣的大姐吃掉的
吃下第一口大姐就問我這漢堡哪買的?
(哩嘛幫幫忙~我不是一回來就說在發福買的嘛!)
再吃第二口又說這雞腿堡好吃喔!一顆多少錢?
(嘿~喜歡了吧!下次再約妳應該不會說沒興趣了厚?!)
買了一顆漢堡回家
看到大姐和魚蛋都吃得這麼盡興也是一種快樂和滿足啊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