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周休假期我們回高雄囉~
周六早上和婆婆在家裡拜拜
等燒香的空檔
婆媳倆各拿一台俄羅斯方塊機邊打邊聊天
婆婆現在打出心得我都死好幾次了她還在過關
大爺則是載公公和魚蛋出去掃墓
二點多掃墓回來魚蛋的手上多了一顆海綿寶寶的汽球
他說這是阿公要送給他的兒童節禮物(我看是你自己跟阿公要的吧@_@)
下午吃完飯
在高雄很少想和我們出門的魚蛋要留在家跟阿公一起玩
我和大爺就騎車一路從柴山到西子灣繞一繞吹吹風
再去三民市場吃幾串烤黑輪和關東煮~美味啊!!
晚上大爺請全家一起去吃魚頭火鍋
每次回高雄想想還真像在放假感覺好輕鬆吶
既不用煮飯也不用帶孩子
吃火鍋時魚蛋還特地挑小叔旁邊的位子坐
出門也要小叔載他二個人就像是一掛的
吃完火鍋回來讓魚蛋把功課寫完後
九點多大爺來問我想不想去瑞豐夜市逛一逛?
(大爺怪標準之一:在高雄一天往外跑幾次都沒關係,在台北就會落得碎唸不停>.<)
魚蛋一聽要逛夜市就跟把拔說他想去他要去
一家三口又出門去逛了瑞豐夜市
魚蛋真是一個好的逛街咖
連逛女生飾品都看得比我還起勁還會幫我挑選
(只是我們母子倆的風格落差很大溜…)
魚蛋哥~媽咪謝謝你的好心意啦
逛完回家洗好澡
已經午夜12點也該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