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鐘起床和魚蛋吃完早餐後
婆婆陪著魚蛋在巷子裡騎腳踏車
大爺載我到『巴特里』去幫大姐的朋友買餐包
一到『巴特里』看見門口貼的告示已經心感不妙
進去問了櫃台後果然真滴不妙
巴特里不僅和三郎餐包限定排隊一人只能買一包外
還規定現場只供應100包餐包且不能重覆排隊
餐包紅了都一定要來這套嗎?!
大姐原本託我帶10包回去
這下還要等到12點才開賣
只能買1包也分不平乾脆不用等啦
回家後婆婆把要讓我們帶回去的水果和零食都打包好了
二點多把東西搬上車就準備要回台北
才開到台南大爺就下交流道打算去七股吃鮮蚵
鮮蚵的美味是吃到了
不過從台南再上高速公路後也是塞車惡夢的開始
迷迷糊糊昏睡醒來天都黑了
眼看都七點了車子才快開到台中
於是大爺在台中又下了交流道
原本打算去東海夜市吃晚餐
還沒找到東海夜市倒是先看到了中華夜市
一整條全賣吃的也挺熱鬧就決定在這解決晚餐
從頭走到尾後大爺挑了一間看起來舊舊的老店
點了米糕、小菜跟肉骨茶湯
吃完滿意的說清水休息站的筒仔米糕被判出局了
以後回來要是肚子餓就過來這吃(噗~)
吃完晚餐重新回到高速公路還是走走停停
魚蛋興奮的問說那下一站要去哪裡吃東西啊?
啥?還下一站咧!是吃上癮了嘛!
從台中到新竹因為碰到車禍路段還是塞
過了新竹以後就好多了
回到家已經晚上快十點鐘
明天是周一上學日
給魚蛋洗好澡就趕他去睡覺
這小子睡功實屬一流
在車上有大半時間都在睡覺外
回來洗完澡沒多久又可以馬上睡著
不錯喔~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19751003
  • 魚蛋睡功跟小芸有得拼
    她也很有辦法上車睡 下車尿尿 上車繼續睡~
    難怪兩隻都長那麼高...愛睡覺的小孩真好呀...
  • 更棒的是還沒有起床氣
    呵呵~

    hsin1015 於 2009/04/10 1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