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越長大 越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說他愛"頂嘴" 人家是有他自己的"想法"
老娘我講一句話 小子他可以回上妳五句 甚至更多
妳要再講一句 他可以再多回上妳幾句不是問題
見妳生氣了 這下他要講的話更大串了
這可是一大串等同芭樂票兌現不了的保證
『媽咪~你生氣了喔 ! 不要再生氣了啦!我會乖啦』
『媽咪~我以後每天回來都會趕快寫功課 這樣好不好?』
『媽咪~我不會再亂丟東西 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了』
『媽咪~我好愛妳 妳不要再生氣了 妳還會愛我嗎?』
『媽咪~你現在要我做什麼 我都會做 只要你不要再生氣了』
相同的話在惹妳生氣後不知說過有多少次了
今天晚上老娘又快發火時
魚蛋哥的芭樂保證話又出籠而且還很應景=.=
『媽咪~妳可以期待星期天嗎?!我保證那天我一定會很乖都聽妳的話
讓妳當最快樂的媽媽 有很開心的母親節 妳說這樣好不好?』
圈圈強化版.gif 圈圈強化版.gif 圈圈強化版.gif
現在是說老娘要等你乖
一年就只剩一天可以期待是吧!!
李大哥!!你講得愉快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