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續放了四天假
當然是回高雄去囉~
偶曉得偶家網站給它荒廢一段時日了啦
今天就先來給大家介紹一間料多價廉又美味的小吃攤
就在離婆家不遠的鼓山二路市場外頭
1.jpg
五十年的老店了吶
生意好的強強滾
只從早上賣到中午 來晚了可就得明日請早囉
小吃攤上有米糕、肉燥飯、炒麵、炒米粉、粿仔…等等
不過讓我每次回來都必來報到的
卻是這一碗↓大腸豬血湯
2.jpg
滿滿的一大碗公 老板放料是既大方又豪氣
頭一次來買時 看老板撈豬血及大腸的份量
讓我誤以為自己是打包二人份
3.jpg
大腸煮得軟透而不爛 豬血吃起來還有些小脆口感覺
可直接吃也可沾著醬吃 一樣都是美味
再搭上大骨熬成的湯頭撒上酸菜絲、韭菜花及紅蔥頭
挖~順口的讓妳一口接一口
我也很想再來碗米糕或是肉燥飯
不過等你喝完這碗湯 短時間之內肚子應該是裝不下其它食物了
像我這種大胃口的人都覺得飽了 就知道這一碗有多實在啦
我剛剛說了這一碗是料多價廉又美味
價格有多親切???
噹!噹!!這一碗只要40塊錢!!就可以讓你吃飽喔!
平常去麵攤黑白切 來份大腸都要五十塊錢起跳
份量不見得還有這碗多呢

隔天中午騎腳踏車載魚蛋又去吃
大腸已經賣光 於是改成肝連豬血湯
4.jpg
裡頭的肝連大概有十來塊
而且都是塊狀的不是切成片狀
一樣一大碗公 老板只賣30塊錢
5.jpg
雖然天氣熱 看每桌客人即使邊擦汗也都要來上一碗
價錢便宜不見得能吸引得了顧客
不過便宜又好吃的話 您說客人怎麼能不上門呢
每次回高雄
讓我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些物美價廉的美食啊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