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DAY1

回高雄的第一天竟然碰上下雨天
外頭濕答答的哪兒也去不了
在家裡不是吃就是昏睡
傍晚時雨終於停了
和大爺帶魚蛋去愛河看划龍舟比賽順便聽演唱會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特別容易有感觸
當比賽槍聲響起時
看選手們低頭齊心努力划槳的模樣
那一時那一刻竟然有種想噴淚的感動
我的老天爺啊……到底術花生了什麼事啊~>.<~
看完龍舟比賽回家八點多和婆婆一起去廟裡拜拜
拜拜完一家三口又去逛了瑞豐夜市
買了滷味和烤布丁還有一盒300片的海賊王圖案拼圖
因為…..魚蛋哥最近迷上了拼拼圖囉
十一點回家洗完澡 邊吃滷味李大爺邊教魚蛋拼圖的方法
幫魚蛋拼出四個邊框後大爺就去睡了
我看電視 陪魚蛋哥繼續拼
這一夜 魚蛋哥拼到了半夜一點眼油不停流才停手
拼圖已經完成有三分之一囉~
=====================================================


端午連假~DAY2
1.jpg

今明二天李大爺要去東港幫朋友趕工程
所以。。。。白天都不在家
挖哈哈哈~
十點多起床吃完早餐後
曬完衣服陪婆婆聊聊天
很快又要吃午飯了吶
吃完午飯魚蛋在公公的房間裡玩
無事一身輕的我~又回房間睡午覺去了
四點多起床帶魚蛋去騎腳踏車
一路騎到內惟的黃昏市場
嗑了好吃的豆花和黑糖冰後
還買了炸地瓜跟炸三角骨帶到公園
魚蛋玩單槓 老娘繼續吃(哈~)
晚上魚蛋和婆婆出去買東西
我和大爺閒來無事便繞去「好望角」喝一杯
吹吹海風看看船 享受一下難得又愉悅的輕鬆
十點多回家前又去外帶消夜
除了胃!身心都放大假啊~
今晚的拼圖又有新進度…剩下最後的三分之一了
=====================================================


端午連假~DAY3
21.jpg

哈~傍晚前的行程幾乎和昨天是一模一樣
只是今天的騎腳踏車行程是魚蛋哥安排的喔
他說他要帶我去把拔以前的學校玩
叫我跟著他騎就對了
好吧!那就給魚蛋哥表現表現囉~
騎往學校的路上經過一間包子店
看到剛出爐熱騰騰的包子饅頭
老娘忍不住又停車下來買了二顆
帶去學校和魚蛋邊玩邊吃(午覺睡醒都好想吃東西喔)
在學校玩了差不多二個小時
天色漸暗才騎回家
今晚一向讓魚蛋敬畏的姑丈一家子要回來
原本還在計劃等哥哥姐姐回來
要和哥哥玩球騎腳踏車的魚蛋哥
在回家不久後看到姐姐進門時就一溜煙往樓上衝
寧可一個人在樓上或站在樓梯口就是不肯走到客廳
直到我和大爺要出去買晚餐
怕落單的魚蛋才硬著頭皮直挺挺在經過客廳時
用怯懦的聲音跟姑丈恭敬的問候『姑丈好~』
跟平常調皮搗蛋的樣子完全不同
有姑丈在 今兒個晚餐魚蛋哥的胃口表現可佳
小份燒肉飯居然連吃了二份(咦~給你拍拍手呀)
拼圖也在今天全部完成囉~
才說要拍照 忘記要拍就算 還忘記要帶回來呢>.<
=====================================================


端午連假~DAY4

好快~今天要回台北了
魚蛋哥把握最後玩樂時間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吃早餐
吃完後又拐了ㄚ公去買汽球
天氣熱祖孫倆把買回來的汽球裝滿水
在門口就玩起了水球大戰
嘻笑的聲音連我在樓上都聽見了
等玩好幫魚蛋洗了澡
下午回台北前先去買了二組腳踏車照明燈
這樣以後和魚蛋出去騎車就算到晚上也比較不擔心
三點多上高速公路回台北
這次很幸運不管回來或回去都沒有碰上塞車
魚蛋哥除了中途吃晚餐的時間之外
是睡整路~
台北和高雄之間的距離對他來說應該是很近又很快吧!!
吃吃喝喝四天假一過完
明天起要扎扎實實上滿六天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