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原本想外帶一顆發福的花生醬漢堡回家
打給大姐 她說晚上想去檢查眼睛
於是乾脆相約在萬芳醫院附近吃晚餐
想起七月中旬有次內捷嚴重大當機
搭接駁車回家經過辛亥路時
看見新開的一間小店好像也是在賣漢堡
既然就是想吃漢堡
那今晚就來去嘗鮮看看好了

這間『格力鍶』位在辛亥路接近興隆路口附近
1.jpg
店內的用餐位子和發福一樣少少的
進去的時候 室內只剩一張二人座位
多了個魚蛋 只好選擇外頭獨立的四人座
2.jpg
(也好啦…比較不會吵到其它客人)
店裡的餐點種類不多
除了專賣的漢堡外 只有一道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大姐看了menu之後 興趣缺缺 其實不止大姐 連我也是
吃過美味又平價的發福漢堡和EVANS BURGER後
在還沒嘗到「格力鍶」漢堡味道如何之前
這兒的單價已經讓我覺得不親切了….>.<….
最後只簡單點了魚蛋想點的招牌漢堡和二杯飲料(後來真慶幸還好只點了這樣啊)
<奇異果蘇打>90元
3.jpg
底部有切成丁的奇異果 既吃得到奇異果又可以喝到汽水讓魚蛋哥很愛
<檸檬冰茶>90元
4.jpg
其實就是一杯很普通的檸檬紅茶
<招牌漢堡>300元
5.jpg
說真的 這漢堡一上桌 光看就覺得好失望(300元的價值在哪裡?!)
6.jpg
薯條表現也是普普
7.jpg
切開的漢堡 夾層的牛肉厚是厚 但煎得很失敗
9.jpg
吃起來感覺水水軟軟沒啥味道~~~啊….嗯丟啦)))))))
底層的生菜也沒有清脆的口感 反而還把漢堡給浸濕
8.jpg
軟爛的漢堡加上水水軟軟的牛肉和沒煎焦的火腿片
完全就是一顆『走味的漢堡』~~~~urfoto527.gif
10.jpg
只有魚蛋哥一個人吃得既滿意又津津有味
也許是文山區很少有這種專賣手工漢堡的店
也也許是這裡的口味不適合我
周五晚上的「格力鍶」生意很好客人滿座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和口味
我還是喜歡 [發福漢堡] [EVANS BURGER]
尤其是發福漢堡 在我心中穩座第一名王位啊親一個.gif




格力鍶 the greasy spoon
ADD:台北市辛亥路四段254號
TEL:(02)2932-9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