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就買了東森『住龍谷送九族』的四人套票
趁著暑假結束前 打算一家子出遊玩一次
可惜啊可惜 (哈哈~) 大爺有工作走不開
這趟出遊只剩下大姐、魚蛋和我三個人
正所謂有得必有失
放眼望現在開車這工作也只能交給我了
雖然這對路感不是甚好的我而言 確實是有些吃力
不過勤能補拙這句話說得可實在
這回我可是把可能會去的所在 路線該如何走 全部列下來
除了回程要回家前一鬆懈才稍稍迷了點路外
一切可謂是順利又順暢喔
現在請隨著文字和照片 跟我們一起去旅行吧E067.gif




坐在駕駛座旁的魚蛋說今天他是我的GPS
1.jpg
但是這個GPS的續航力似乎不是很夠
車一上高速公路就像吞到好眠丸一樣 做他的美夢去了
原本第一站打算到廟東市場 由美食開始旅行的起點
不過早餐剛吃過沒多久 再進食的動力不強
乾脆直接從四號國道下石岡 第一站改停『情人木橋』
2.jpg
這裡在921後 重新規劃成讓遊客遊玩的一個好景點
除了餐廳之外 還有餵牛、餵魚區、騎馬、射箭區
3.jpg
想騎腳踏車在這裡都有租借很方便
我們的魚蛋大哥無視豔陽高掛 眼睛都快睜不開6.jpg >
馬上表現出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
孩子啊~別怪你媽我這時變成掃興的大冰桶
豔陽天去騎車 那是在受罪不是在享受啊
倒是大姐在這兒留下了經典之照
9.jpg
我想連魚飼料販賣機都想不到
會有人想"跨坐"在他的尾巴上拍照吧 =.=
離開了情人木橋後 對認路信心不足的我
預留些會迷路的可能 打算直接開往谷關
雖然有些路段路況不是很好 還好一切還算順利
4.jpg
中途路過美麗鮮紅的松鶴橋 看到這座橋 谷關也近了
瞧~再開沒多久 扛棒就在前方歡迎你到來
5.jpg
這時不過才下午一點鐘 離飯店CHECK IN時間還早
先找間餐廳坐坐 順便吃午餐
短短的一條路 附近餐廳林立 店家還會在外招攬客人
經過的時候真不自在
最後選了以賣簡餐為主的「藍海水棧」
13.jpg
不管是餐飲或服務 都讓我們感覺滿意
點了義式海鮮焗烤飯及碳烤豬肋排二份套餐
瓶裝汽水及果汁 都可以隨你喝
(義式海鮮焗烤飯) 140元 物超所值的料豐實在
10.jpg
(碳烤豬肋排)200元 看起來少少的 吃完後飽飽的
12.jpg
套餐都會附上一籠清蒸高麗菜 上頭淋了些肉燥 簡單卻美味
11.jpg
大姐還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再搭上店家招待的五葉松蛋捲
14.jpg
為今天的午餐做了完美的結束
一路上一直在期待何時能到飯店的魚蛋此時興奮到滿點
因為吃飽喝足後 準備要去飯店CHECK IN囉~




藍海水棧
ADD: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127之1號
TEL:04-2595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