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第三站:小晴&愛晨家
家聚成員:君如&小敏母女、霓霓&仔仔母子、淑珍&辰辰母子、魚蛋和我,還有主人家怡玫和小晴&愛晨母女
~~~~~~~~~~~~~~~~~~~~~~~~~~~~~~
家聚的第三站爐主由怡玫接棒
雖然說爐主這位子照輪嘛 大家都知有輪到的那一天
不過真的接下這棒子時 要想心情輕鬆還真是只有三個字"辦不到"
尤其是怡玫剛巧碰上周六師兄有喜酒攤
在要顧倆小又要下廚煮一桌菜來款宴我們之下
真的。真的。真的是辛苦了。
所以我們這些抱著十分輕鬆又期待的姐妹們
嘿嘿~大家也都很有默契地。。。。不早到
直到接到爐主打電話來關心 這才放心地登門拜訪
才進門就已經聞到飯菜香
這桌用心煮出來的美食 一定要挑個好位子好好給它拍一張
1.jpg
今天的菜色很韓風喔~~~~~
2.jpg
第一排左起:辣炒魷魚。泡菜豆腐
第二排左起:玉米馬鈴薯沙拉。清燙花椰。辣炒年糕
第三排左起:肉片炒鮮菇。人蔘烏骨雞湯
樣樣都是合胃口又下飯的好菜色
尤其是唯一獲得師兄認可 能端上桌之大菜「人蔘烏骨雞湯」
原本看到一整根人蔘時
讓我想到去韓國喝到那鍋太實在的人蔘雞就有點懼怕
不過怡玫這鍋改良過的人蔘雞湯卻很好喝又溫順
135883247_l.jpg
烏骨雞裡還包了紫米及紅棗 讓不愛喝湯的我也喝了好幾碗
小朋友們家聚不像大人 會享受在吃飯這件事
135883242_l.jpg
每個人碗裡裝了啥不重要 只想趕緊吃完可以開始玩耍
%E7%85%A7%E7%89%87+055.jpg
站在小椅子上洗手的愛晨 一整個就是可愛
5.jpg
家聚有多輕鬆 從魚蛋哥躺相摁洗款就看得到
135883262_l.jpg
這回家聚小朋友剛好男生女生各三個 後來分國玩
女生嫌男生吵 三個小女生從客廳關到房間去玩
奇怪的是 小女生一關起房門 客廳霎時靜悄悄的柳
三個小男生和平共處玩著仔仔帶來的PSP
135883279_l.jpg
明明飯後才吃完水果沒多久 肚子還飽的咧
卻因為知道怡玫還有準備了海鮮煎餅當點心
所以大家又鼓動怡玫是時候該進廚房去煎餅了
在飯桌繼續動筷聊天時 就聞到廚房傳來的餅香味
不久。。噹~噹~用料超澎湃的海鮮煎餅上桌啦
3.jpg
一上桌很快被一掃而空 後來又陸續煎了三四片吶
除了煎餅 怡玫還貼心的準備了有專業水準的紫米紅豆湯
135883281_l.jpg
讓嗜甜食的我不能罷手的又來上好幾碗
幾乎是沒停手的從中午吃到了下午
四點多因為君如還有事要先離開
這才有了暫停進食的休息時間
趁離開前 家聚必拍之大合照是一定要來幾張
135883298_l.jpg
這一回總算是抓到小朋友讓我抱著好好做個掩護啦
都來到第三回合了 再怎樣也該記取經驗了嘛
哈哈哈~
送君如母女下樓時 也順便帶這群小朋友到公園活動
%E7%85%A7%E7%89%87+065.jpg
跑跳發洩精力之後 準備替過二天生日的怡玫提前慶生
135883332_l.jpg
好好的一首生日快樂歌 被魚蛋飆出的刺耳高音給破壞不少
SORRY啊~可姐妹們的祝福沒因此減少
要祝福~怡玫一家子。快樂幸福。圓滿安康。 太好了.gif
吃完蛋糕 怕小朋友玩樂會肚子餓的壽星
延續上一次家聚的尾聲又下廚炒了一大盤炒飯
4.jpg
大人們明明肚子很飽卻又自然而然續起已經不知是今日的第幾攤
算一算除了上廁所拍合照以及去公園的時間外
我們幾個大人全部的時間都待在飯桌吃東西耶
難怪會飽到想吐了
喔!我們還有一個小飯友 食力大到讓我們讚嘆
135883153_l.jpg
吃到最後連我們都嚇到想請她不要再吃了
叫她不要再吃還會生氣喔(哈!)
下回應該來記錄一下愛晨的超強食力
足夠報名孩童界的大胃王比賽囉

第三站家聚在輕鬆又開心之中結束
今年的最後一站爐主是霓霓~
快準備好你的帝王蟹們
我們要來啦。。。。超人飛.gif





1017家聚在小晴&愛晨家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uwe
  • 怎麼看都看得出你超愛愛晨的啦
    可愛小女生好搶戲也
    好小ㄛ 又能換三套衣服
    好可愛ㄛ 送我送我

    原來怡玫也是天秤ㄚ
    你們那天的媽只有淑珍不是天秤也 可怕的多ㄚ
  • 沒錯~我超愛愛晨的啦
    哈哈哈哈

    你很細心耶
    賓果~就只有淑珍不是天秤

    hsin1015 於 2009/10/23 09:35 回覆

  • ugr1999
  • 報告術!!!
    帝王蟹準備中~~~

    雖然,大家願意委屈吃火鍋。
    不過....唷~我也開始有壓力了柳...
  • 都准妳煮火鍋了
    還在嚷嚷有壓力
    這樣好了....
    帝王蟹多備一點啊
    哈哈哈哈

    hsin1015 於 2009/10/23 09:38 回覆

  • choujill
  • 厚!!
    還沒輪的人真是挫咧蛋!!
    介不介意等丁丁一歲時我再來辦趴
    哈哈哈哈
  • 呵呵~總有一天等到妳啦

    hsin1015 於 2009/10/26 12:16 回覆

  • fuwe
  • 我好想要有紫米紅豆的食譜ㄛ
    雖然好像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也是很難的啦
  • 上回問怡玫
    好像是紅豆跟紫米一起用壓力鍋去煮的
    狠好吃喔
    正確的有遇到再幫你問問

    hsin1015 於 2009/11/02 1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