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魚蛋哥想說某件事的開頭通常是這樣子的
~媽咪~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妳想聽嗎?~
前幾次我都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讓他說
有一次忘了在忙什麼 魚蛋哥又來要分享事情
我順口就回了他一句~我現在不想聽~
結果話都到嘴邊的魚蛋哥
雙手馬上合掌搖晃的對我說
為什麼??拜託啦~媽咪~你說你想聽啦~
(噗~明明就是很想講非講不可~還要別人表現出很想聽的樣子~)
其實我很喜歡魚蛋哥想到什麼就想到要和我一起分享
不過發現他講『拜託啦~你說你想聽』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之後偶爾還是會捉弄他(哈)
下午魚蛋哥打來公司跟我說
媽咪~今天在課輔班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 你想聽嗎?
我:不想
魚蛋:為什麼))))))真的很神奇耶…..拜託你說你想聽啦
我:好啦好啦~我想聽 你可以講了呀
魚蛋: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在課輔班寫功課竟然是第一個寫完的耶
很恐怖吧!!是不是很神奇?!
我:太神奇了!!你今天威力大發功嗎?怎麼這麼恐怖!!
魚蛋:對啊!很恐怖吧?!不知道是怎麼樣,我自己也被嚇到耶!
(挖哈哈~你也知道自己寫功課有多龜速了吧)
不過這種神奇的事 媽咪倒是希望以後能常常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