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魚蛋學校辦運動會 周一補假一天
已經是年底了 媽媽我的特休假還有好幾天
於是請了一天假 帶大姐跟魚蛋來去錢櫃歡唱
之前魚蛋年紀小 去過幾次KTV
就算拿到麥克風也都是在玩或亂叫
現在長大些了 開始喜歡聽一些流行歌曲
所以不止我 連他自己都很期待這次去唱歌
平日時間唱KTV真的很划算
歡唱三小時外再免費加送二個小時
成人240元
140CM以下兒童半價
55歲以上長青族210元
所以除了我之外 大姐跟魚蛋還享受了優惠價格
連同基本低消 歡唱五個小時 總共才803元

買了麥當勞早餐 早上九點進包廂歡唱
明明都只有自家人在場
魚蛋哥還是不厭其煩上演一開始必須要閉俗的戲碼
幫他點的『國境之南』『無樂不作』『稻香』『你是我的消防局』…
幾乎都是老娘自己唱
接下來輪到一連串都是大姐的台語歌及懷舊金曲時光
唱著唱著
魚蛋哥終於按耐不住唸了一句「怎麼都是你們在唱」
然後趁其不意拿起麥克風慢慢斷斷續續跟著大姐唱
『燃燒吧!火鳥』『熱情的沙漠』『瀟灑走一回』…
越場越來勁之後就移到點歌檯前 開始飛速的點歌
而且還會用------

原來歡唱五個小時是有時間分配的
我唱開場 大姐接棒 剩下的二個小時 就看魚蛋大哥獨秀
尤其中午大姐有牌局先離開後
我只等到『今天你要嫁給我』時 才輪到個能跟魚蛋哥合唱的機會
太震撼了~
誰有過一個小時之內包廂連續上三輪
『國境之南』『無樂不作』『SUPERMAN』『你是我的消防局』的經驗
聽到我都想暫時失聰了=.=
對了!!最後的結尾曲更是讓我倒吸好大一口氣
這首歌剛剛大姐在唱時 已經讓我頗傻眼
<魚蛋哥那時還在搞閉俗ING>
萬萬沒想到 這首竟然也是魚蛋哥的愛曲之一
((((((((((泡菜的故事))))))))))))
而且。。。。不呼壟
整首都會唱
最後歡唱KTV的ENDDING就在魚蛋哥開心唱著
泡菜~泡菜~不是什麼大菜…泡菜~泡菜~只是一盤小菜~中結束
唱不過癮的魚蛋哥 希望很快我可以再帶他來唱歌
但~~~~媽媽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平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