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們向來食快的速度
七點半不到就已經把 [義麵坊]給砍溜了
慢慢散步到準備續攤的『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也才八點鐘 離訂位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店裡滿座 只好在戶外區的位子等候
ADA拿出牛軋糖和餅乾請我和璇吃
四個女人圍著一張桌子邊吃邊聊 旁邊還有一隻電扇在轉
哈哈哈~
頓時好像是身在鄉公所或活動中心開槓的阿桑喔urfoto453.gif

八點半訂位時間到 室內終於有位子清出來
我們也很有效率把想吃的東西給點好
不知是不是周一東西備料不多的關係
還是我們來得太晚 想喝的冰滴咖啡
及想吃的巧克力布朗尼、提拉米蘇全都賣完了 =.=
還好後來改點的東西 讓我們都挺滿意
<蘋果加柳澄汁>
照片 022.jpg
璇點的我忘了嘗 好喝從纖纖和ADA的讚賞裡就知道
讓纖纖一喝之後 就想快去把咖啡換成這杯
<焦糖瑪其朵>
照片 025.jpg
纖纖來不及更改很快接著上桌的焦糖瑪其朵
喝了之後覺得還好來不及改
哈哈哈哈
有時候選擇了卻又放棄 很可能就此錯過一次可能的驚喜
這杯咖啡味雖不是很濃 不過喝起來卻好順口
<水果茶>
照片 034.jpg
看到這一壺 好像已經置身在沙攤上的遮陽傘下
渡假~渡假~好久沒渡假了~~~
說是水果茶 倒像是熱帶風味的水果汁
杯子裡躺著的冰塊還包裹著水果片
沒什麼茶味 喝到盡是濃濃的果汁味
<法式吐司冰淇淋>
照片 030.jpg
烤過的法式吐司淋上楓糖漿 再沾些冰淇淋一起入口
照片 032.jpg
挖五~冷熱讓妳一次嘗盡 口感特別又好吃
讓喜歡甜食的我愛死了
好吃到讓我後來完全想不起這盤叫啥來著了~哈
<草莓冰淇淋鬆餅>
照片029.jpg
擺盤很漂亮又熟悉厚
跟米朗琪和咖啡弄的鬆餅很相像
照片 028.jpg
比較讓我感到特別和少見的是 草莓盤的底部放的是乳酪
我愛乳酪!!不管是單吃還是搭著鬆餅都是大姆指的讚
可惜的是鬆餅表現弱掉囉 沒什麼蛋香味且烤得太乾
照片027.jpg
若不沾些奶油或冰淇淋輔助並不好吞
這也是我個人認為今天點心中最弱的一盤
<海鮮總匯PIZZA>
照片 037.jpg
一送上桌熱騰騰的模樣 忍不住又想給他發出~挖五~~
薄片的海鮮PIZZA 餡料比皮還多
用滾輪劃開 起士還會勾勾纏咧
照片 039.jpg
拿了一小片來吃 真是又香又好吃
周圍的餅皮吃起來脆脆的像在吃餅乾
只是一整晚馬不提蹄吃下來啊
要起來跑一跑運動運動 才有辦法再來一片囉urfoto749.gif


這裡也有全日供應早午餐 看起來也好吸引我
網友們吃過後風評都還不錯 嘿嘿~下次可以來吃看看
還有這次無緣的巧克力布朗尼 下回我一定要吃到你!!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
我們在外面候位時 怕我們會熱 還走出來問我們要不要開電扇
貼心吶~
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們 還是建議先訂位喔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07:30~22:30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aya527
  • 這個有讚!我喜歡..
    下次要去吃~^^
  • 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希望您吃得滿意喔

    hsin1015 於 2010/05/24 09:23 回覆

  • ugr1999
  • ....加B~
    好久沒喝了啦...
    老闆來一杯
    (呵呵呵..來亂的^_^)
    Orz
  • 知道妳乖啦
    再忍忍
    就快可以淺嘗了啦

    hsin1015 於 2010/05/25 08:41 回覆

  • 悠悠
  • 時時刻刻抵抗誘惑,就是一種勝利。
  • 雅文
  •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而且離我不遠呢
    下次要來去試試

    不過..阿姐
    你才吃完義麵王
    又去吃這個喔...
  • 不想排隊就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你阿姐一向胖不冤啊
    哈哈哈

    hsin1015 於 2010/06/03 14:18 回覆

  • choujill
  • 我竟然想吃法式烤土司耶!!
  • 喜!!
    沒想到丁丁出生後
    妳還對甜點有興趣
    等妳一起去吃啊

    hsin1015 於 2010/06/03 15: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