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下午我們家璇打來公司臨時約吃晚餐
不想離家太遠 免得吃頓飯耳根子不清淨
就約了家裡附近一直想去吃卻始終沒去吃的『德意事歐式美食屋』
看似走情調路線的餐廳 餐點也讓我們頗驚豔
照片 025.jpg
以後要找又好吃又能久坐的餐廳就不用跑遠啦
餐點部份有單點及套餐選擇
套餐多120元 附沙拉、濃湯、麵包、甜點及飲料
以璇跟我的食量 當然是不用考慮 套餐就給他點下去啦
<水果沙拉>
照片 001.jpg
吃不僅是口感上的享受 視覺也是引發食慾重要的一環
杯子底層是生菜 上面鋪滿綜合水果丁
再淋上百香果醬做調味 是一道很清爽的開胃菜
<黑麥麵包>
照片 007.jpg
烤過的麵包片很香很軟很好吃裡面還夾帶碎核桃
不過因為我們貪嘴 把湯升級成酥皮濃湯
所以這籃最後竟然還剩二片吃不完=.=
<酥皮南瓜濃湯>
照片 004.jpg
上桌時光看這酥皮烤得這麼漂亮
差點迫不及待就想吃它
照片 005.jpg
裡頭的濃湯也是超優的 又香又濃好實在啊
搭上酥皮一塊吃 美味到想轉圈圈了
<烏魚子培根奶油墨魚麵>
照片 011.jpg
喝完濃湯其實肚子已經有小飽的FU了
我發現店家上菜速度並不快
會等客人吃完一道後才會再送上另一道
義大利麵上頭那金黃金黃的小顆粒就是烏魚子
照片 014.jpg
奶油口味的麵食總是比較容易讓人很快膩口
烏魚子在這裡就給我有提味解膩的感覺
麵條Q度也很剛好 這一盤璇跟我都很滿意
<蕃茄海鮮燉飯>
照片 009.jpg
這一盤有麵和飯的選擇 愛飯的我選擇後者
照片 015.jpg
整盤海鮮材料好豐富 燉飯裡也有濃郁卻不過酸的番茄味
好好吃啊~~~即使肚子已經飽呼呼也要扒光光
<焦糖烤布丁>
照片 019.jpg
可惜了~這個布丁中看不中吃
表皮脆脆的焦糖下面 布丁口感竟意外的~~~~稀!!
失望失望啊
<奶油烤香蕉蛋糕>
照片 024.jpg
帶點微微熱度的香蕉蛋糕沾上奶油一起吃
讚!!讚!!讚!!
連不愛甜食的璇 都多吃了~~~一口啊
哈哈哈
老板我想來盤大塊一點的
<蘋果汁&冰咖啡>
照片 022.jpg
點餐時服務人員已經有告知果汁是罐裝飲料
所以這杯蘋果汁就是美X果的蘋果蘆薈
咖啡也是很普通 不難喝但也沒特別好喝
這好像也是一般餐廳常會碰到的問題
附餐飲料通常都普普
不過這一餐吃下來 還是讓我和璇很滿意
飯、麵單點部份價格大概在二~四百元
也有排餐或是德式香腸餐等選擇
對我這種愛吃的人來說 住在這裡真是幸福
在身邊就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啊









德意事歐式美食屋
ADD :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97號
TEL : 0222345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