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的一二店 是纖纖和ADA去過也挺推薦的
也是我很想來的口袋名單之一
吃完了『GOGOPASTA』後 想說POSH三店就在隔璧二間的距離
風雨天 不奔波的最佳續攤點就是這裡了
店裡的擺設也是走美式鄉村風格
照片 132.jpg
20.jpg
第二攤的續攤大多是為了滿足那還沒被滿足的甜點胃
POSHⅢ的甜點只有三種 貪吃的我們 當然是全都點
唉~~~請容我先長長嘆氣一聲
該怎麼說呢
已經很久很久 沒吃到讓我這麼這麼不滿意的甜點了
<香蕉巧克力煎餅-150元>
18.jpg
還沉溺在『中西美食』的香蕉煎餅美味中的我
一看到這個還有加上巧克力 一心最中意就屬它
結果真的是想讓我失望到想丟刀叉啊
剛吃下第一口 真想趕快拿MENU起來看個仔細
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煎餅 不是貢丸煎餅吧
怎麼吃起來竟然會吃到有貢丸鹹味的錯覺
香蕉也太生 蕉心還是硬的 怎麼會這樣
吃甜點通常讓我感覺幸福到想飛 此刻卻像被綁了鐵塊直往下墜啊
<布列塔尼香蕉巧克力薄餅-150元>
21.jpg
剛剛要是在B2 現在應該到B8了
冷冷也沒Q度的薄餅 包覆著奶油和香蕉片
餅是餅 奶油是奶油 蕉片是蕉片
都有個性 互不相融 所以各走各的
是吵架了嗎?原本該是絕配的組合 現在卻像是踩到超級大地雷
姐妹們還好有妳們啊 人對了 讓我盡量忽視甜點的不對勁
<布朗尼冰淇淋-150元>
17.jpg
太喪氣實在太喪氣
在這裡 想吃到一盤SOSO的甜點都如此難嗎?
布朗尼你是假冒的布朗尼吧!
還不現出原形
你明明就是一個虛到不行的戚風 而且還是不清爽的戚風
冰淇淋的味道也好淡 完全沒有奶味
『兔子兔子』的布朗尼 此刻我好希望眼前的這盤是你啊

照片 134.jpg
經過了甜點大震撼 對眼前這杯Oreo奶昔已經不奢求會有多好喝
不抱希望 失望就不會太大
喝起來是虛了點 不過比起甜點 已經可以接受許多了
<熱咖啡>
照片 123.jpg
若要選今天最滿意的莫過於這杯熱咖啡了
一杯才15元 你沒看錯是15元(不能續杯)
雖普通但在此刻 卻屬驚喜
ADA說POSHⅠ跟Ⅱ店 口味不是這樣子
POSHⅢ真是大糟晶
唉~
沒想到最後讓我期待的POSH
只剩下咖啡還可以=.=






POSHⅢ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TEL:(02)2777-5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