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上個月貪吃的我經過一番努力
成功訂到十月份「八海精緻鍋物」及「dazzling cafe」的位子
『八海』的食後感已經寫過
而讓我撥電話撥到食指都要碰趴的「Dazzling」今天吃到啦
只是吃到的那一霎那
想起了我那為了撥電話撥到快碰趴的食指
啊嗚~~好迷惑
難道說過了夢幻的年紀又沒住在信義區
fu丟差加錐?!urfoto454.gif
Dazzling二店整個設計較偏像童話風格
2.jpg
空間比起一店來得寬敞不少 用餐時間一律90分鐘
服務員很多 態度也都很親切
13.jpg
餐巾紙也是可愛熊系列
4.jpg
每日有20份限量套餐
5.jpg
低消規定每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仲夏熱帶熱水果茶>160元
1.jpg
<仲夏熱帶冰水果茶>160元
6.jpg
不管喝冷喝熱都推薦
既喝得到茶香也喝得到豐富的果粒
水果茶讓纖纖和我都很滿意
起頭就有了好的開始
讓我們更是期待不久後要上桌的蜜糖吐司
<熱草莓香氣果香茶>
14.jpg
這壺只有最有潛力住在信義區的ADA懂得欣賞它
纖纖和我在飲過水果茶的濃郁後
實在聞不出這杯的果香味和平淡的美妙在哪?
點餐時服務員介紹蜜糖吐司已經出到第三代
3.jpg
第一代是把內層的吐司切成九宮格狀
第二代的吐司體是丹麥吐司(二店才有)
第三代則是把吐司切成小方塊烤過(較不易膩)
我們就直接點了第三代的<熔岩焦糖吐司>
9.jpg
之前會一直想來dazzling就是被這蜜糖吐司華麗的外表所吸引
現在真的吃到了 還是只有這華麗的外表吸引我
8.jpg
我們三個人一邊吃著吐司塊沾冰淇淋
一邊滿頭問號的納悶著 到底在瘋狂什麼?
10.jpg
要說很好吃嘛 沒這樣的驚豔感
要說不好吃嘛 也不是真這麼糟
Ada說很有可能我們不會想再來一次了
好不容易才訂到位子 應該再點樣東西來試看看
捨棄大同小異的蜜糖吐司加點了
<巧克力布朗尼>
11.jpg
結果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來了(唉~)
原來想吃到好吃的布朗尼竟是如此這般難求?!
蛋糕烤得乾且小硬 冰淇淋也普普
就算二者搭在一起也挽回不了一點什麼
買單走出店外 看到有不少客人在等候位
12.jpg
或許可以想說 也還好這裡的甜點不是那麼合我味
不然一直想來吃 可是苦了我那碰趴的食指啊









Dazzling cafe二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TEL:(02)2731-5199
訂位電話:(02)8773-9229(每月16日開放下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