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魚蛋哥三歲左右時 曾和大爺帶他來逛過深坑老街
大哥他不記得了
他只知道那裡是他媽媽的故鄉
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臭豆腐聽說很有名
而我
曾經在那裡生活了二十多年
喜歡的還是記憶裡的那個純樸小鄉鎮的模樣

多年沒來老街的店面和人潮越來越多
喜的是魚蛋哥 逛得不亦樂乎
19.jpg
一間逛過一間 樣樣不放過仔細看了又看
20.jpg
這小子以後要是交了女朋友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逛街咖
媽媽我逛到最後都撐不住跟他說
你進去逛吧! 我在外面等你就好=.=
小小的一條街逛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魚蛋哥有餓FU了
走一走停在一間烤臭豆腐店前跟老板說
老板我要買一串 只要加台式泡菜就好
走到腳痠的媽媽看到裡頭有座位 馬上說內用內用(哈)
24.jpg
一上桌 餓FU洶湧的魚蛋哥已經顧不得燙口
25.jpg
只想一口接一口
很快就把烤臭豆腐串吃下肚又想來一盤炸臭豆腐
怎麼感覺李大爺不在 位子很快有人頂上來
魚蛋哥叫炸臭豆腐的同時又跟老板叫了一碗白飯
臭豆腐炸得普普
26.jpg
倒是熱情的老板看到魚蛋哥吃炸臭豆腐配白飯
怕他不好下飯 替魚蛋的這碗白飯多加了私房味噌湯
27.jpg
<↑↑ 誰!!誰會點炸臭豆腐配白飯啊 ↑↑>
吃完臭豆腐看到雙淇淋攤有賣特別的口味
21.jpg
買了一隻抹茶跟碳燒豆腐的綜合口味
23.jpg
碳燒口味放在冰淇淋裡的口感
咦~怪怪
22.jpg
魚蛋只嘗了一口 就都只吃抹茶那半邊了
28.jpg
喜歡吃芋頭的我看到這個馬上買了一盒回家
一顆15元 七顆100元
29..jpg
放涼後再吃 外皮很Q 裡頭的芋頭塊洗在係就桑A啦
30.jpg
小小一顆很容易就吃上二三顆吶

晚上四小福約了要一起吃火鍋
所以這趟深坑老街在傍晚結束
魚蛋哥說他下周六還想再來逛
因為這裡的東西好好逛
臭豆腐好好吃喔
0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