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一歲和虛歲十歲的我身材差了很多,不變的是我還是好愛玩水↑>

魚蛋是個幸福的孩子
繼去年好朋友們同遊六福村共渡『八歲的第一天』生日趴後
今年這群大小好友再度義氣相挺一同出遊幫魚蛋慶生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
魚蛋的生日在充滿開懷的笑聲之外也增添了許多繽紛的回憶
礁溪中冠玩水共5大9小成員:
28.jpg
君如&小敏。群群★★淑珍&辰辰。懷懷★★怡玫&小晴、愛晨★★
賈二姐&賈哥★★大姐&魚蛋和我★
等待大人買票的時間
4.jpg
內心興奮且期待的小朋友們先來一張心不在焉之大合照
一入場每個孩子都是換裝俐落的高手
然後。。。。咻~的一溜煙已不見人影
一會泡藥池一會做spa一會躺石板床
20.jpg
11.jpg
悠遊自在像在自己家一樣四處玩29.jpg >
非假日來的好處就是遊客可能不會太多
25.jpg
瞧~整個spa區就像是被包場一樣
玩水過癮是過癮但刺激感似乎還少了那麼一點點
於是這群小朋友在冷水池邊玩起了猜拳遊戲
19.jpg
誰要是輸。。。。。嘿嘿!!!!
16.jpg
那誰就咬牙入冷泉接受大家的狂潑吧
7.jpg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一歲時那張我在水池裡的奮力求生照
31.jpg
現在的我就算跌到冷水池裡也可以咬牙奮力游一圈再起來
21.jpg
這時不得不也提提我那從小一眼訂鍾情的女人「小敏」
23.jpg
我逞勇時她從不嫌我幼稚之餘還會陪著我一塊逞勇
零下10℃的冰水啊~她硬是要同我一樣游上一圈
您說說 這樣的女人要我怎能不鍾情啊親一個.gif
玩水行程在近傍晚飄起雨時結束
雖然下著雨大夥還是直奔南方澳的『阿敦海鮮』
1.jpg
今天的晚餐是很澎湃又新鮮的海鮮大餐喔
吃飽飯蛋糕店老板也送來了現訂現做的蛋糕
17.jpg
有好朋友們陪伴一起慶生的感覺真開心
15.jpg

大家還很調皮把「祝你生日快樂」唱成了「祝你變成蒼蠅」
哈哈哈~
唱完生日快樂歌不能免俗又到了許心願的時間
不可思議
我。。。我。。居然許了一個連我自己都會害羞的心願
 
有錄影存證。。你們就自己看吧!
羞羞了我害羞.gif
最後和我一樣都是八月壽星的還有賈二姐和辰辰
12.jpg
我們三個人一起切下生日蛋糕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今天真好玩
27.jpg
謝謝有你們讓我有了一個很開心又難忘的生日回憶



媽媽的話:
生日快樂啊~孩子
從你出生到現在
媽媽對你的期望沒有改變
希望你平安健康、樂天開朗
你也確實是這樣的孩子,並且貼心
又長大一歲了
媽媽會為你加油
你也要為自己加油
讓我們每天都有一點點的小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