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上周哪天晚上家裡就只剩我和魚蛋晚餐

母子倆散步到離家有一小段距離的『北平餡餅粥』

15.jpg

幾次用餐時間開車經過這裡,都有不少客人在等位

每次一看到店家有賣餡餅、捲餅、蔥油餅類的我都會被吸引住

不過今晚的飯友只有魚蛋哥一個,就先簡單點些試試口味吧

厚片蔥油餅(50元)

11.jpg

送上桌時光是用看的就讓我視覺獲得滿意

正是我愛的那種有層次的餅皮

一咬下去……哇塞…….口感更是得到大滿足

除了感覺有蔥汁滋潤,餅皮吃起來也很有Q度

蔥油餅裡面的蔥花很大器均勻的散佈著

12.jpg

我跟魚蛋都覺得這比龍鳳居的蔥油餅好吃太多啦

酸辣湯(30元)

10.jpg

有蔥油餅沒酸辣湯搭配感覺就好像少了那一味

裡頭的料雖然不多,不過湯頭還不錯

真的有喝到『酸』和『微辣』感喔

三鮮炒貓耳朵(100元)

14.jpg

我點這道菜時剛好餐桌的牆璧上貼了一張貓咪的海報

魚蛋一聽我要點貓耳朵,用很驚訝的表情指著海報上的貓耳朵說

媽咪~你確定你要吃他們的耳朵嗎(哈~)

當三鮮炒貓耳朵真的送上桌了,魚蛋表情從驚訝變成迷惑

整盤翻來翻去一直在找貓耳朵到底在哪?

我夾了一塊靠近海報上的貓咪耳朵讓魚蛋看,嘿~這就恍然明白了吧!

這一盤炒的很合我們胃口,貓耳朵大小厚度剛好

吃起來小有嚼感,也沒過硬或軟爛的問題

因為有海鮮炒料湯頭鮮甜清爽,搭著貓耳朵吃整個唰嘴,一口接一口

母子倆的晚餐花了180塊錢吃飽飽

有半份的蔥油餅還是外帶回家,晚些魚蛋看電視全解決掉

下次有機會再帶鄭大姐跟李大爺一起來吃

這樣又可以嘗到更多不同的口味囉





木新路(北平)餡餅粥
台北市木新路二段61號
來電自取專線:2936-2286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