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到周五的早晨,我就是和時間賽跑的女人

搞定我自己一向既簡單又快速,問題大的是魚蛋哥

雖然因為上班時間關係我不用送魚蛋上學

不過從魚蛋起床到準備好出門這一段過程還是老娘我負責

每天早上叫魚蛋起床幾乎都是用拖吊車方式把他從床上拖到浴室才醒的過來

梳洗好呆滯吃完早餐換好衣服,往往都拖到七點半了=.=

這時才從家裡出發的我,要換三班車趕在八點半前到公司,還真需要一點好運氣

所以常常是早上趕到快抓狂,下班回家又警告他明天動作要快一點

別讓我每天都在趕時間和生氣,這樣他媽媽我很快就會變老啦

說是我在說,他都沒在做

今天早上一樣又是趕趕趕,眼看時間無情又快到七點半

這小子手上那瓶羊奶還沒喝完,休假的大爺起床準備送魚蛋上學

到客廳來跟我說他等會順便送我去上班就好

大爺進房裡去拿鑰匙時,還在喝羊奶的魚蛋笑咪咪的看著我說

「媽咪~妳今天看起來好年輕喔!」

老娘今天穿的跟平常沒有二樣,會這樣天外飛來一筆稱讚,想必有蛋式想法

問他為什麼我今天看起來好年輕呢?

魚蛋說媽咪妳還沒想到嗎?

因為把比今天要送妳去上班,妳就不用怕遲到一直趕呀

這樣妳就不會生氣,不會生氣就不會變老,就會很年輕呀,這樣妳都沒想到喔?!

我說魚蛋哥啊!

你把比可沒辦法天天送我上班,你啊~要是每天能動作快一點的話

那你媽媽我就不會只有「今天看起來好年輕」的命,而是可以天天年輕啦
這樣。。你還不明白嗎?你還不動作快!!urfoto699.gif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itahsu
  • 我今天早上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已經跟我老公說了明天我絕對不叫那小子起床
    故意要讓他遲到
  • 我年輕的速度趕不上老化
    今天早上又趕到大聲罵
    住一樓的大概都聽的見我在罵小孩了=.=

    hsin1015 於 2009/01/14 09:5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aya527
  • 我也是天天趕上班
    而且除了要叫兩隻小隻的起床
    還要叫一隻大隻的起床溜~

    真擔心巧兒上小學時要怎麼辦….他吃東西又慢!天阿~~
  • 那你起床的時間可能要再提早囉~
    小朋友吃早餐通常還會外加恍神所以很耗時吶
    夫人~您可要好好珍惜到九月開學前的這段時光啊

    hsin1015 於 2009/01/16 08:41 回覆

  • fuwe
  • 恩 我有個不會實現的心願
    就是要是我會騎機車 或開車
    就是我去發動車子
    你這老爸去趕你兒子出門啦
    到時看是誰念誰^^
    所以
    我家也是每天老爺拍拍屁股就說我下樓發車了
    然後讓我一人等等等
    等.....
  • 富微妳該知足了
    至少佑佑小時候佑爸付出比妳勤快多啦
    只是這些孩子厚
    怎麼都愛拖時間啊

    hsin1015 於 2009/01/16 08: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