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九天的年假看似長,一轉眼就成為過去式。

1/23晚上回去高雄,1/31晚上回到台北,路況順暢無阻,希望今年的好運也能沿續如此啊


1/24小年夜

回高雄第一天,魚蛋哥由公婆輪流陪著玩,已經沒空搭理他媽媽,我陪著大爺和

小叔逛街買衣服,下午回來看魚蛋在巷子騎腳踏車,我也把家裡的淑女車牽出

來,母子倆各騎一台腳踏車去兜風,腳踏車果然是現在流行的新運動,一路上看

到不少還是全家一起出動的,我們母子倆一騎上癮意外從家裡騎到了內惟的黃昏

市場,買了二盒魚蛋愛吃的蟹腳肉,還吃了一碗豆花才又努力騎回家,回來後魚

蛋哥似乎有些體悟的跟我說「媽咪~我想該是我練習二輪的時候了」,噗~哈哈~

(咱們魚蛋哥雖然愛騎腳踏車不過卻始終只停留在會騎四輪的程度)

沒想到一趟單純的騎車之旅,竟然讓魚蛋哥有了想勇敢拔掉二邊輔助輪的決心

魚蛋哥說難道妳都沒發現,剛剛在路上只有我一個人騎四輪喔

(容我再笑四聲~哈哈哈哈)你老娘我怎麼會沒發現,只是沒想到你自己先受到刺激了

晚上和大爺、小叔還有朋友去吃晚餐時,魚蛋就跟大爺提要拆輔助輪的事

大爺一副不太相信的表情問魚蛋有沒有確定?

(之前大爺曾主動幫他拆過一次,魚蛋起步一覺得困難就放棄了)

這一次魚蛋哥很堅定的跟把拔說他很確定一定要學會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大爺也真的幫魚蛋把輔助輪給拆了

讓魚蛋哥開始投入他二輪腳踏車的練習~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NI~~
  • 魚蛋很愛面子咧....呵呵...
  •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的關係
    這一趟騎出去他居然會注意到而且在乎這一點啊

    hsin1015 於 2009/02/02 16:13 回覆

  • fuwe
  • 呵呵
    我看到魚蛋的話
    我也笑出來了
    呵呵 還是小孩自己有自覺才有用啦
  • 那畫面真的是好笑
    高雄的那台四輪腳踏車又很小台
    魚蛋這個子一騎上去很不協調
    還好是他自己體悟~要學就甘心也快多了

    hsin1015 於 2009/02/02 1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