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不知道大家對這款冰棒還有沒有印象
在我的 [韓國小吃推薦]裡有介紹過
去韓國玩時即使冒著低溫也非得來上一隻
一咬下去濃濃的哈蜜瓜味瞬間在嘴裡化開
至今想來仍讓我好懷念啊
沒想到。。。。。。
現在台灣有在賣了耶))))))))))))))))
今兒個下班前看到有二通未接手機來電是ADA打來的
心想會有什麼事這麼急(難不成是有什麼好康團購要相報?!)
馬上回電給ADA
電話那頭傳來ADA興奮的聲音說
韓國的哈蜜瓜冰棒 7-11有在賣了耶 而且還打七七折喔
挖~挖~挖~
7-11能買到就夠我開心了 現在買還有優惠折扣
買不宜遲
回家的路上就到7-11買了二隻哈蜜瓜雪糕回家
看到哈蜜瓜雪糕躺在冰櫃裡時 忍不住一直開心起來
真的是一模一樣耶
(除了包裝變成中文字..不過這不是重點嘛~)
晚餐飯後 拿了一隻給大姐嘗嘗
3.jpg
大姐起初一副了無興趣的模樣 只想咬一口就好
結果這一口咬下去 整隻都歸她啦
還叫我再去7-11多補個幾隻回來冰箱放
嘿嘿~就是好吃才會推薦給妳吃的呀
現在哈蜜瓜冰棒都來台了
也許不久好喝的香蕉牛奶也能來喔太好了.gif

hsi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ggie
  • 這是個很棒的消息!
    今天回家時,
    也要去巷口的7-11買好吃的哈密瓜雪糕啦!
  • 呵~一起甜蜜蜜吧!!

    hsin1015 於 2009/06/05 11:59 回覆

  • ugr1999
  • 哇......
    妳家版面換了咧~
    這.這...花生了啥事呀~
    >>>哈~來亂的。
  • 大驚小怪滴...
    是太美了嗎?!

    hsin1015 於 2009/06/06 08:53 回覆

  • choujill
  • 我不能吃冰(氣)
  • 妳丟拎奈啊(忍!!)

    hsin1015 於 2009/06/06 08:56 回覆

  • yaya527
  • 後~~馬上去買
    感謝分享啦...
  • 姐妹們~一起甜蜜蜜吧!!
    哈哈哈

    hsin1015 於 2009/06/06 08:55 回覆